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皮肤减龄 6大绝招让你迅速减龄10岁(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0:18  太平洋女性网
科技美容
科技美容

  秘诀之五、科技美容

  20、30、40,这不过是你的年龄,并不是肌肤的年龄。还有最速效的是,如今的美容科技已经可以让你的肌肤“减龄”,无惧岁月的增长,让年龄永远成为雪藏的秘密。

注重养生
注重养生

  秘诀之六、注重养生,内外兼顾

  首先是在饮食方面,几乎不吃容易使人体早衰的食物,像含铅食物、油炸食物、腌制食物以及霉变食物等,另外经常给自己煲汤,像花旗参炖乌鸡、猪脚、木瓜炖雪蛤等美容养颜的滋补汤,坚持服用多维维生素片,多吃水果蔬菜,经常把坚果类的食物当成零食一样来吃,为自己补充维E。

  除此之外,保持愉悦的心情,及时解压,遇到问题找到有效的沟通方式和解决方案也是让你保持青春的一大诀窍喔。还是那句话,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姐妹们,不想被青春毫不留情抛弃,我们就要从现在起做个精明女人,好好保养,内外结合让自己减龄10岁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