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业评测 6款口碑片状面膜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7:42   海报网

  导语:许多人都喜爱片状面膜,因为它比普通的水洗膏状、凝胶状面膜更方便,效果也更出众。下面挑选出了6款市面上常见的片状面膜,从服帖度、保湿度、吻合度等3方面进行评测,挑选出一款最好用的片状面膜!

片状面膜使用方法
片状面膜使用方法

  片状面膜使用方法:

  片状面膜的使用宗旨,就是从中间向四周,确保面膜紧密贴合皮肤。

  轻轻将面膜展开,双手拿住面膜的额头位置,对着眼睛的位置,首先把面膜在额头上大致固定。若面膜带眼帘设计,把眼帘背对脸部翻下。然后细微调整面膜在眼部的位置,利用面膜的切口使面膜在鼻部服帖,确保鼻梁处无褶皱、无气泡。

  接下来拉平人中和下巴处的面膜,按住鼻翼处的面膜,分别拉平左右两边脸颊处的面膜,外缘利用面膜的切口使面膜服帖固定。最后稍微向上提拉额头处的面膜,若面膜与皮肤之间出现气泡,从中间向四周轻轻按压,赶走气泡。盖上眼帘,享受15分钟的放松。

6款片状面膜使用评测
6款片状面膜使用评测

  6款片状面膜使用评测

  测试方法:(以6 ★为最高)

  1. 服帖度:将纸面膜放在人型面具上,测试面膜的服帖度。

  2. 保湿度:以水分测试机测试使用纸面膜前后的皮肤,数值越高代表保湿度越高。

  3. 温和度:用pH试纸测试纸面膜的酸碱度,越接近pH 5.5代表越温和。

露得清水润精华保湿面膜
露得清水润精华保湿面膜

  露得清 (Neutrogena) 水润精华保湿面膜 (Hydro-Boost Mask)

  售价:101元/5片   平均售价:20.2/片

面膜面积:24cm x 19.5 cm
面膜面积:24cm x 19.5 cm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露得清吧】 【爱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