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力荐9款T区控油缩毛孔佳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1  新浪女性论坛

H2O
H2O T区控油啫喱

  H2O T区控油啫喱 30ml RMB280

  使用于油性或混合性皮肤。不含油脂/基本成分为水,立即去除T字位油光,吸收多余油份,帮助控制油脂产生。

  产品介绍:全新H2O T区控油啫喱带来“8杯水”控油新概念,日间啫喱,晚间面膜,24小时抑制油光,全面打造清新无油水美人。

FANCL无添加 T区控油精华霜
FANCL无添加 T区控油精华霜

  FANCL无添加 T区控油精华霜 8g RMB138

  含射干精华,帮助减少分泌过多油脂,改善T区油腻地带,即额头及鼻梁,用后持久清爽。收紧毛孔,高度保湿,妆容更不容易溶掉,贴服持久。有助预防青春痘,黑头及粉刺。油脂吸收粉末修饰毛孔及肤色,并吸收油脂,肌肤光滑,肤色均匀。

  产品介绍:含紫云英精华,收紧毛孔,高度保湿,妆容更不容易溶掉,贴服持久。

LANCOME兰蔻
LANCOME兰蔻T区控油啫喱

  LANCOME兰蔻T区控油啫喱 30ml RMB280

  涂于前额,鼻翼,及下巴的T字部分,能立即使其粉嫩而不再泛油光。质地幼滑,干爽,绝不油腻,能帮助去除肌肤表面老废角质细胞。粉嫩:吸油粉末含高岭土与二氧化硅微粒球体,能及收多余油脂,使肌肤粉嫩。同时有抗菌作用与清新因子,让肌肤呈现清新的触感。上妆后亦可使用。

  产品介绍:自动定位,深层强效抑油,控制水油平衡,令肌肤清爽不泛油光。独特的深层定位控油系统:能够释放并引导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配合纯净活性成分,能够对抗由于出油过多而引起的肌肤各种不良反应。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羽西
羽西水晶T区控油啫喱

  羽西水晶T区控油啫喱 30ml RNB84

  即时控制脸部多余油脂,收紧毛孔,匀致肤质;对T区部位控油效果显著;含Phlorolin独特配方和天然中草药精华;质地轻盈、呈半透明凝胶状;肌肤整日清爽无油光。

  产品介绍: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于T区部位。可单独使用或在化妆前使用以隔离彩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兰蔻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