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力荐9款T区控油缩毛孔佳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1:11  新浪女性论坛

泊美
泊美T区控油啫哩

  泊美T区控油啫哩 25g RMB56

  防止因过剩分泌的皮脂而造成的T区油光、粘腻、脱妆等问题的无油啫哩状美容液。配合芍药精华和独特的球状皮脂吸附颗粒,能改善毛孔粗大问题,具有出色的修饰效果。

  产品介绍:早晨护肤的最后,取1粒珍珠大小(约0.3g)以T区为中心,在皮脂分泌过剩的局部均匀抹开,并轻拍使其充分吸收,随后使用底妆或粉底,白天进行补妆时,请在吸油纸拭去多余皮脂后,再补上上散粉或粉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美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