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3款超人气洁面品细节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8:0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夏天对肌肤的第一步保养最重要的是做好清洁,这里我们把13款超人气的洁面品一一进行了细节的打分和评比,听听最真实的网友心得,再选择适合你的洁面品吧!

黛珂 AQ温和洁面露
黛珂 AQ温和洁面露

  黛珂 AQ温和洁面露200ML

  含有洗净成分TAD,能温和的去除污垢跟老化角质,留给肌肤必要的脂质,不伤害肌肤润泽的洁面露,容易敏感人士也能安心使用,使肌肤呈现柔软,具透明感,能创造明亮肌肤。

  价格:590HKD

  发泡程度:5分 保湿程度:4.5分 清洁程度:4.5分

  耐用程度:4分 舒适程度:3.5分 皮肤漂亮程度:3.5分

  网友感受(晨光熹微 20岁 混合性皮肤):从发泡的角度看,这款的泡沫真是无敌了,紧致浓密绵绸,可惜发泡多少从来不是未来评判洁面好坏的标准,所以不能给它加分。从保湿力度看,不错,用完不紧崩,洗完5分钟不上后续产品会觉得有点崩。从清洁力看,清洁干净不伤皮肤也做的不错,一段时间之后黑头似乎都有点消失的感觉。从耐用程度看,还算耐用,1瓶大概4个月用光。从清洁后的外观看,它差了一点,没有那种让我觉得皮肤变得很清透很漂亮的感觉。从舒适程度看,皮肤蛮柔软的,这是AQ家的特色,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更好的特色。

  综合评分:4分

ayura净化透感按摩霜
ayura净化透感按摩霜

  ayura净化透感按摩霜

  是呈透明感且具滑嫩肤质的清洁、洗净按摩油。瞬间溶合的超微粒子,是一种洁净聚合物配合的油分,可调整暗沉粗糙的不稳肌肤。

  价格:1250NT

  发泡程度:无 保湿程度:3.5分 清洁程度:3.5分

  耐用程度:2分 舒适程度:4分 皮肤漂亮程度:3分

  网友感受(碧儿泉 22岁 混合性皮肤):从发泡的角度看,这款是无泡的,以按摩的力量让皮肤唤醒。从保湿力度看,虽然是无泡产品,但并不温和,按摩冲洗之后即可就觉得干和紧。从清洁力看,清洁做的还不错,黑头有即时的淡化效果,不过有点去角质的作用,敏感肌肤慎用。从耐用程度看,真不耐用,我一次就用2个樱桃大小,估计晚上用2个月都顶不住。从清洁后的外观看,刚刚洗完之后真失望,按摩出来就这个效果啊,毛孔什么都还在,皮肤真的不漂亮。不过1分钟后,我发现皮肤的光泽很好,显得极有气色。从舒适程度看,首先我没闻到很明显的豆腐乳味,那个味道很熟悉却也说不出来到底可以用什么形容,从按摩的感觉看还是挺舒服的,皮肤感觉很透气,因为稍微去角质,皮肤手感其实挺舒服的,很嫩滑。

  综合评分:3分

美谛高丝系列BDK润采莹白洁面膏
美谛高丝系列BDK润采莹白洁面膏

  美谛高丝系列BDK润采莹白洁面膏

  绵密细致的泡沫洗净同时,将水分紧紧锁于肌肤内部。配合摩洛哥黏土成分的洗颜霜。

  价格:240元

  发泡程度:4分 保湿程度:3.5分 清洁程度:4分

  耐用程度:3.5分 舒适程度:3.3分 皮肤漂亮程度:4分

  个人感受(菲Baby 20岁 中性皮肤):从发泡的角度看,很奇怪的洁面,刚刚打出的泡沫又少又稀,一点不绵密,可是只要不大一会,突然之间泡沫就浓密起来,无穷无尽的感觉,说明它发泡的速度不快,要扣点分数。从保湿力度看,同样奇怪,洗的时候就干净紧,洗完就好一点,只是稍微有点紧,然后就一直保持这个感觉,而不像很多洁面那样越来越紧……奇怪。从耐用程度看,因为上述的发泡特质,很容易让人挤很多,所以不能叫做耐用。从清洁后的外观看,因为有点去角质,洗完皮肤很白很好看,亚光特色,就是不够水灵,扣点分数。从舒适程度看,因为稍微的涩和紧,让我不能不扣分。总体上,性价比比较高,特别是买小样带着出门,真是不错。

  综合评分:3.5分

资生堂CPB 肌肤之钥 洗面奶
资生堂CPB 肌肤之钥 洗面奶

  资生堂CPB 肌肤之钥 洗面奶

  保持肌肤滋润的同时,有选择地去除肌肤表面的污垢及角片,泡沫丰盈细腻。

  价格:450元

  发泡程度:4.5分 保湿程度:3.5分 清洁程度:3.5分

  耐用程度:4分 舒适程度:3分 皮肤漂亮程度:3.5分

  网友感受(小可 24岁 敏感性皮肤):从发泡的角度看,这款延续了日系发泡充分的特点。从保湿力度看,我觉得不算特别温和,既便是湿润款,用完皮肤还是会很快就觉得干燥,而且角质去的有点过分,脸部有涩的感觉。从清洁力看,至少黑头没有太多的淡化。从耐用程度看,也算耐用。从清洁后的外观看,还是蛮水灵的感觉,其实和平价洁面相比要好很多,不过在同类贵妇款洁面中不算最出众的那个。从舒适程度看,要扣分的,无论感观还是手感,都没什么特别的。

  综合评分:3.5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