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大基因保养品帮你逆转肌肤衰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0:41  《时尚芭莎》

  导读:从20多岁开始,我们皮肤的活力便开始减缓了,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都开始减少“生产”,细胞的更新换代也不再像以前那么快。衰老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区别我们的是衰老的速度和程度。身体素质和环境因素都会影响到衰老的速度,而这些因素中确实有我们可以控制的部分。

  “过去的研究表明,衰老的过程是长期积累的皮肤消极生理反应。”斯坦福大学皮肤科医学教授Howard Chang说,“但最新的研究显示,我们也可以通过人为激发,将皮肤中的衰老基因转化为积极的生理反应—虽然要做到这一点,还需要5到10年的研发,但美好前景完全可以预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们如何控制衰老?

  我们如何控制衰老?

  “按照遗传法则,你老去时的样子很大程度上是会复制你的母亲,但记住这句话:你衰老的程度掌控在自己的手里。”纽约皮肤科大夫Patricia Wexler说。她还举了个最近发表在专业刊物上的实验案例—皮肤科专家追踪了一对志愿者双胞胎姐妹10年,她们的生活环境和保养手段都很不相同,结果表明:保养得当的姐姐,看上去比自己的妹妹年轻至少5岁。

  ReVive皮肤护理中心的创立者、退休整形专家Gregory Bays Brown说:“过去在医学院里,我们的理论是皮肤衰老的诱因中先天因素占80%,后天因素占20%,但这个实验完全改变了这个理论,这给了女人们更多希望。”研究表明:父母的基因决定了当你年老时会长出什么样的斑点和皱纹,而你自己保养的方法则将决定你长多少斑点和皱纹,差距由此产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年龄段的最佳保养点

  不同年龄段的最佳保养点:

  20~30岁:一切以提前防护为主,比如防晒,但不少人是等到日晒的恶果显现出来后才开始采取行动。另外多吃抗氧化类的食品。

  30~40岁:脸上的衰老将最先从眼部开始,要特别关注。另外由于皮肤新陈代谢速度减缓,增加按摩并且坚持每周去角质。

  40~50岁:如果你过去经常晒太阳,那么这个阶段就是隐藏色斑全面产生的时候。你不用再考虑太多“天然”的东西,大力使用科技手段吧,你的更年期都不远了,试试激光美容。

  50~60岁:此时重点是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年轻和体面。皮肤支撑能力下降,脸部肌肉进一步松弛,常做面部按摩,Botox注射见效更快。

  迎来基因保养新时代

  上面说的大部分都是比较常规的保养方法,效果也基本限于肌肤表面状况的改善。如果你需要的是逆转时空的深层功效,恐怕就要向更高的美容科技求助了。

  当生命科学与美容联姻,美容专家为我们带来了基因美容的福音。科学家发现,控制肌肤状态的本源来自基因,它存在于细胞核内,自然衰老、紫外线、压力污染等因素都会使细胞基因带来改变。当伤害过大时,细胞便不能健康生长,衍生为各种肌肤问题。因此,诉求为基因保养的美容品旨在激活细胞核内基因片段的活性,或修复基因表达出的蛋白质的受损状况,从而达到从源头修复美丽密码的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兰蔻美颜活肤液

  Lancome兰蔻美颜活肤液:激发特定基因活性+修护蛋白。首次将基因研究与蛋白组研究结合在一起的创时代产品。适用所有年龄,用在化妆水之后的精华基底液,全面修护肌肤问题。¥780/30mL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