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辑教你网购超值屈臣氏进口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很长一段时间在屈臣氏买保养品,发现了很多超赞的进口保养品。其实不要计较的保养品贵与否,主要是要适合自己才是重点。经过我的收集整理在这里面呈现给大家,大家不用亲自去就可以在这里面看到有哪些产品好用。


3
日系原装品

  先教大家怎样判断否进口商品

  解释一下因为屈家的很多东西有一些是伪进口,意思就是像中外合资等,产地依然是在中国教大家怎么样看是否进口商品:

  第一:认明CIQ中国检验检疫标志

  第二:外标的中文贴牌说明撕下来过后瓶身上不会印有中文。

  第三:一般会有进口卫生检疫号,产地,以及经销商。

  屈臣氏单品

4
PEARS护手霜

  1、PEARS护手霜 28元,PEARS润体乳35元/小、48元/大

  产地:香港 推荐指数:2

5
PEARS润体乳

  2、花灵美容皂28元,洁面皂45元,精油138元

  美容皂价格网上价格:10元左右

  产地:日本 推荐指数:3

  点评:至于日本进口的美容皂,可能现在精油还不是非常普及,所以问津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听说这个牌子在日本比较普及,很多人都很喜欢薰衣草的味道,小编打开来闻了下的确是很不错的选择,就是贵了点!

6
FREEMAN润护家族

  3、FREEMAN 护手霜48元,护足乳58元

  网上价格:25元左右 

  产地:美国 推荐指数:3

  点评:这个是屈臣氏新进的一个品牌,主要以护体为主,所以大部分都是护手霜和护体乳,但是说实话价格不是很便宜哦!同等价格买这个牌子有点少,不过味道比较多,所以图个新鲜还是不错的!主要以水果为原材料,所以比较天然,味道浓郁,效果比较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平价网购搭配大改造 视频:时尚骇客 网购全攻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