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祛痘镇静 茶树精华祛痘产品大搜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0:07  爱美网

  法国(家美乐)茶树特效祛痘凝胶

法国(家美乐)茶树特效祛痘凝胶
法国(家美乐)茶树特效祛痘凝胶

  20g RMB:88

  天然茶树精油和特效去痘成份能迅速渗透至真皮层,杀菌抑菌,疏通闭塞毛孔,促进组织液代谢,帮助毒素排出,最新科学配方可有效修复暗疮疤痕,使皮肤恢复正常新陈代谢。用法:洁肤后,取适量涂于暗疮患处。

  网友热评:用了一个月了,感觉还不错。痘痘疤印有点变淡,但应该要等再用久一点才见效果。每次有一个痘痘冒出来,点一下,第二天就不会那么肿,三四天后基本就能消下去了。最重要的是它一点也不刺激,我同寝室的姐妹每次脸上有痘痘也会用一下,她们都说效果好啊!~

  编辑点评:家美乐这款霜效果综合平价还不错,但缺点就是胶状,不少网友都反映不禁用。对于这一类胶状的产品,感觉比较粘稠,推开要很讲技巧,不然不禁用的同时而且还会形成比较厚的一层,不利于毛孔呼吸。

  皑苾而ABR茶树精油去痘专用洗面奶

皑苾而ABR茶树精油去痘专用洗面奶
皑苾而ABR茶树精油去痘专用洗面奶

  100ml RMB:120

  ABR茶树精油去痘专用洗面奶主要针对因皮肤问题引起的皮肤发疼、发痒以及为不能选择适合的洁面产品而苦恼的粉刺皮肤,精心研制而成。采用了茶树精油及镇静收敛效果出众的角鲨烷、金缕梅、Sodium Hyaluronic Acid成份等,洁面时对皮肤刺激小,同时又可有效祛除粉刺和皮肤问题引起皮肤表面不干净的现象。茶树精油中舒爽的天然香氛,会赋予洁面后干净、清爽的感觉。

  网友热评:当初是看中这款是因为它好像是比较专业的茶树祛痘产品。在用了一个月后,痘痘确实少了。另外我的皮肤有一点点敏感,每次用这个都很赞,没有出现过红点和痒的情况。值得推荐。

  编辑点睛:粉刺性皮肤总是因皮肤问题而苦恼,所以对外部刺激的反应特别敏感,而且皮肤表面也不干净。因此应选择低刺激而能够有效去除代谢物的去痘专用产品,否则可能会导致粉刺更加严重。洁面时,症状严重的部位要特别的揉搓,以防炎症部位被柔破。这是预防2次感染的一种办法,一定要注意。

  安芙兰茶树祛痘洁面乳

安芙兰茶树祛痘洁面乳
安芙兰茶树祛痘洁面乳

  150ml RMB:78

  萃取茶树精华成份,平衡皮肤PH值,控制油脂分泌,收缩毛孔,深层导引净肤,有效地改善暗疮,粉刺,及痘疤痕皮肤,有效溶解阻塞毛孔的油脂,并舒缓肌肤不适,令肌肤更清透健康。每天早晚使用,以温水沾湿脸部,取适量于手中,轻轻按摩面部肌肤,温水冲洗。

  网友点评:败了一整套,500左右,东东还真是多,这么全的套装很实用。两个星期了,每天晚上用这一大套产品,心情大好,感觉只要专心就会有好肌肤。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东西太多,顺序用起来有点迷茫。

  编辑点睛:安芙兰的系列是比较齐全,可以参考这样的顺序:茶树洁面乳、茶树纯露、茶树乳液、茶树祛痘霜。茶树精油可以往这些护肤品里安比例添加使用,凝露可以代替纯露、乳液使用。其实一个茶树系列的产品,购入洁面用品和精华素基本就可以“战痘”了。特别MM们银子流通不是很畅顺的时候就更需要精明的选择了。

  牛尔@NATURE 茶树毛孔超净化保湿凝露

@NATURE茶树毛孔超净化保湿凝露
@NATURE茶树毛孔超净化保湿凝露

  60ml RMB:125

  每天早晚使用全新强效配方,清爽而完全不含油脂的保湿凝露,添加摩洛哥千朵玫瑰纯露,能够舒缓肌肤,加强肌肤保湿效果,金缕梅、茶树精油、薄荷、柠檬精油,能调理肌肤,改善肌肤过度出油的问题,高浓度的甘醇酸、加上尿素成分,则能帮助肌肤去角质,防止毛孔堵塞,同时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此外,玻尿酸及芦荟,则能强化肌肤补水功效,不致造成肌肤负担。

  网友热评:大爱牛尔老师家的产品,基本上每一款都给人一种清凉健康的感觉。这个我是当作面霜来用了,每天晚上涂上薄薄的一层,第二天起来觉得脸上水水的哦。

  编辑点评:牛尔是一个成功的现象。由美容达人到美容品生产商,牛尔引领了一股新鲜的女性美容风。他家的产品以DIY护肤品为主题,崇尚自然原料,符合眼下MM们自然护肤的需要。这一款保湿露是霜状的,比较粘稠,一定要细细推开,适当的按摩可以更容易吸收。适用肤质:油性及问题性肌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美容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