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需广告 口碑成就美妆品销量老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58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大跌眼镜!这些产品从未借助广告的力量,不是品牌极力主推的单品,从未被寄托销量厚望,然而它们却超越众多核心产品,默默成为品牌的热卖明星!原来它们依靠好品质,通过口口相传,成为柜台上的最劲黑马,走俏度令品牌都惊讶不已!

  营造完美底妆 它稳坐娇兰彩妆头把交椅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金钻亮采凝露

  连品牌的销售人员都以为,娇兰彩妆系列销售No.1应该是有名的幻彩流星散粉,没想到报告上排在第一位的竟是这瓶凝露。这瓶“金光熠熠”的妆前打底产品,其中含有奢华的24K纯金薄片。别以为这些薄片用在脸上就会像“十八铜人”一样耀眼,实际上,纯金薄片随啫喱质地,在皮肤上轻轻一抹,就会揉碎融进皮肤里,皮肤会立刻泛出很纯净的光泽,而其保湿度也能瞬间提升,效果就像彩妆大师营造出的完美底妆,之后的上妆效果也会非常持久。

  污垢藏不住 它是洁面类网络红星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娇韵诗平衡清洁乳

  这款洁面乳最初只是作为一瓶基础护理推出,谁想到它卓越的效果和“大吸盘”的美名不久便在网上风传,每个初次购买娇韵诗的顾客购买清单上一定有它,以至于一到柜就卖断货。就像它的昵称“大吸盘”一样,它能神奇地将皮肤里的污垢“吸”出来,在干手干脸时,将它轻拍在脸部,最初的乳液质地会逐渐变透明,这时需要保持点耐心,继续轻拍,即会看到有黑黑的东西跑出来,洗掉后皮肤会非常有光泽,尤其是毛孔里的黑头都能清除干净。

  如泪水般温和 它每0.3秒就有一瓶售出

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兰蔻清滢眼部卸妆水

  这瓶卸妆水平均全球每分钟就能售出18瓶,一度创下该品牌销售之最!它绝对是眼部敏感者、隐形眼镜佩戴者的福音,完全拥有与泪水相似的pH值,像眼泪一样的温和,绝不会刺激你的宝贝双眼,然而却能轻松卸掉眼部的防水彩妆。只要将棉片浸湿,轻轻敷在眼部,等待短短10秒,任何顽固的防水睫毛膏都挂不住了。卸完后眼部非常清爽,它已具备清洁和爽肤的作用,所以直接涂上眼霜也没问题!

  一瓶代替多瓶 它5倍进货量也卖断货

Bobbi Brown 隔离防晒乳
Bobbi Brown 隔离防晒乳

  Bobbi Brown 隔离防晒乳

  提起Bobbi Brown,你会立刻想到这个专业彩妆品牌,卖得最好的当然是眼影腮红类,然而你绝对想不到,真正位居该品牌销量冠军的竟是一瓶隔离乳!它每次的进货量是其他类产品的4~5倍,却仍然卖断货!原来这瓶看似简单的妆前打底产品,却拥有一瓶顶多瓶,适合各种肤质的超强功效。如果皮肤需要水润,它就能立刻给皮肤补足水分,上妆马上轻松又服帖;如果皮肤敏感,它的镇定安抚作用保证皮肤一天都听话;如果担心油光,它同样可以吸掉油脂,即使熬过最忙时候,油光都不会来干扰。同时它有SPF15的防晒作用,再加上它富含的营养加清新的味道,实至名归的销量头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