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需广告 口碑成就美妆品销量老大(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7:58  瑞丽女性网

  水润又遮瑕 它被新老顾客齐“点名”

LUNASOL日月晶采水凝粉底霜
LUNASOL日月晶采水凝粉底霜

  LUNASOL日月晶采水凝粉底霜

  你知道LUNASOL柜台里,与它的眼影齐名的还有这款粉底霜,没有广告助力,却屡屡被消费者“点名”。听到粉底霜,就认为它很浓稠不好推开吗?不,这款拥有60%的水分含量,令它像雪一般“融化”在皮肤上,皮肤一点不会感到干燥,同时轻盈薄透,手指轻抹就能推开,与皮肤融合得非常自然。最喜欢它的是,呈现出由皮肤底层透出的光泽,而不是哑光,让皮肤看起来水润十足。别以为这么水润,它的遮瑕力就会打折扣,实际上毛孔、轻微痘印这些瑕疵,它完全可以遮盖。

  消痘救星 它来华不久却意外爆红

珂诺诗金缕梅滋养液
珂诺诗金缕梅滋养液

  珂诺诗金缕梅滋养液

  这个希腊品牌来到中国不久,然而这瓶滋养液却名声大噪,购买者使用后无不对它交口称赞,于是“口耳”广告令这瓶滋养液销售大旺。我们对于时不时冒起的痘痘总是很无奈,而这一款,就是迅速消除痘痘的救星!其中含有的金缕梅成分,就有非常显著的杀菌消炎作用,有痘痘冒出时,只要用它湿敷,立刻能舒缓皮肤,第二天就发现痘痘小了一大圈;它的保湿效果也非常卓越,尤其对于油性皮肤,它既能调节油脂分泌,又能给肌肤底层补充足够水分。而且金缕梅还是促进淋巴血液循环的能手,假如你工作到很晚,湿敷一下,能有效缓解次日的黑眼圈和浮肿。

  果蔬口味唇膏 它是美宝莲销量No.1

 美宝莲纽约全蔬果润唇膏
 美宝莲纽约全蔬果润唇膏

  美宝莲纽约全蔬果润唇膏

  连美容编辑都吃惊不已,美宝莲销售最好的单品不是睫毛膏,不是粉底液,而是这支小小的润唇膏。之所以如此热卖,因为它确实拥有不错的品质:只要涂上薄薄一层,嘴唇就会感到非常滋润,一点不黏腻,好像敷了一层水膜,柔软无比,真的让人情不自禁就想抿一下嘴。如果用它先多涂几遍打底,再用任何唇膏都不会感到干涩。新升级的润唇膏有多种口味,而且成分由各种蔬果组成,用在唇周也非常放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