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药妆大盘点 六款口碑药妆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55  瑞丽女性网
 葆疗美 左旋C玫瑰保湿露
葆疗美 左旋C玫瑰保湿露

  5、葆疗美 左旋C玫瑰保湿露

  保湿露蕴含丰富的玫瑰,及五种活性净白抗老成份,保湿,调理肌肤。

  点评:葆疗美也有很多果酸产品,虽然和之前的葆疗美不同,但还是有一些些人觉得新的葆疗美也好用。

 凯伦赫容 高涵氧活化A霜
凯伦赫容 高涵氧活化A霜

  6、凯伦赫容 高涵氧活化A霜

  高涵氧活化A霜的特色重点是在于高涵氧技术,能将氧气带进肌肤里,让肌肤年轻健康。

  点评:产品价格虽走高价位,喜欢者众多。高涵氧活化乳霜、去角质活化乳霜、高涵氧活化A酸、高涵氧活化果酸是代表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瑞丽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