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又清爽 入秋必备换季口碑保湿单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7:58   onlylady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Tisps 3:面部SPA促进血液循环

  敷保湿精华前,将浸过温水的毛巾轻轻盖在脸上,用手指将毛巾轻轻往下压,令毛巾贴紧面部和眼部皮肤,让热气停留约30秒,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然后依次使用按摩霜、保湿精华、保湿露和滋养凝乳等。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
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

  产品推荐: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

  参考价格:¥200.00

  产品规格:15ml

  产品介绍:巴黎欧莱雅创世新肌源系列中,欧莱雅护肤研究中心首次将Pro-Xylane(玻色因)与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结合,该革命性的护肤系列能让肌肤重获盈润饱满、富有弹性和光泽。

  小编点评:创世新肌源浓缩精华露蕴含1000倍浓缩透明质酸,令肌肤更平滑饱满,这个感受是很深刻的。可以感觉到肌肤在使用它的时候非常的舒服。他的精华成分相当的浓,是很好的一种养分。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入秋补水完全手册

  Tisps 4:唇部SPA护干唇

  使用润唇膏在唇上厚厚涂上几层,然后用保鲜膜封闭唇部,同时将热毛巾敷在唇上20分钟左右,可拯救极干燥的双唇。

 Shiseido资生堂补水滋养润唇膏
Shiseido资生堂补水滋养润唇膏

  产品推荐:Shiseido资生堂补水滋养润唇膏

  参考价格:¥28

  产品规格:3g

  产品介绍:含有全新成份[弹力增强型维生素C滋养水],令滋润效果大幅提升,双唇长时间保持晶莹水润。有效防止唇部粗糙,干裂长时间保持双唇滋润。

  小编点评:资生堂的东西感觉都做得很认真。这支唇膏真的很不错,睡觉前涂上第二天起来嘴唇的干燥就能明显改善,而且作为打底,之后上唇彩也更好。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