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达人与美容编辑pk 测试保湿专业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10:42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这是一个以体验、分享为主题的闺蜜时间,不过作为美容编辑也有个小小私心:考考六强们能否说出它们新在哪儿,评价是否客观,这可是美容编辑的重要基本功。


高手相遇
高手相遇

  当高手相遇,我们也非常想知道,她们下一件最想拥有的新品是否与自己暗合心意。

美容编辑第三要求
美容编辑第三要求

  美容编辑第三要求:分享发布会上的新鲜资讯和创意亮点!

《精品》时尚编辑部
《精品》时尚编辑部

  参加各大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是美容编辑日常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精品》时尚编辑部有个习惯,美容编辑们参加了发布会都要带着新品和发布会亮点感受定期和大家分享。

  不仅自己“达”,还要学会分享、展示和传播,才能真正享受美容编辑的乐趣。

吴羡分享了植村秀发布会
吴羡分享了植村秀发布会

  美容编辑吴羡分享了植村秀在日本举办的红萃光采嫩肤系列发布会。

  在场的达人都认真地跟着编辑做按摩操。这套手法是日本专家新近推出的手法,郭玉珊忍不住举手,“不好意思,再来一遍,我还没学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