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自有主张 精品抗老达人三甲周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15:4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抗老达人现场选拔课堂结束后,入围六强的选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现场还没有充分发挥展示!首次公开要收徒的牛尔老师这一次也是非常认真,不仅亲自出题、打分,还给每个人都做了点评。作为读者,亦可以从六强选手们完整披露的抗老心得中获得达人级的“年轻诀窍”。

周毅
周毅

  “抗老课堂上我展示了自己对成分的精通,其实,我更想追求的是有意境的保养境界。”

  肌肤保养对于我而言,已经超过了对成分罗列和对产品依赖的层面了。虽然我也曾精通于此,曾经一度执著于研究保养品的成分、遍尝了各种抗老品和方法,转了一个大圈,最后还是回到了最平常不过的道理:合理的生活作息、健康的饮食、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最后才是我们密切的保养。

  “我曾经向很多人推荐过各种产品,唯独没有透露过在洁面的抗老秘密。”

  除去洗面奶、卸妆油,我个人还喜欢用淘米水再洗一遍。为什么喜欢用淘米水?深受母亲的影响,她的理由很简单,节约用水,并未提及是否有美容的功效。后来才知道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接着,用我钟爱的雅漾喷雾再喷一次,之后拍打吸收,洁面步骤方才完成。

  “其实,我还有一个绝招没有机会展示——通过察言观色,找到出身体内部的问题。”

  肌肤状态的好坏,最根本的因素在于人体内自身循环系统是否畅通。如果人体自己的机能出现紊乱,那即便是涂抹再好的保养品也是徒劳。所以注重养内,才是老而不衰的根本。五脏六腑,心肝脾肺肾的滋养与呵护,在外在肌肤的保养上也有很大的联系。肝脏功能不好的人,一定是面色发黄、黯沉;心脏不好的人,一定是面无血色,嘴唇颜色深;脾胃肺不好的人,一定会受到痘痘的困扰……

  推荐产品: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

  ①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 780元

  淡蓝色半透明的啫喱质地,或者说比啫喱还稀薄,涂抹上的一瞬间便被肌肤吸收,明显感觉面颊紧绷,而且眼周也可以使用,这种紧绷的感觉会更明显。这款产品还加入了珍贵的琥珀,果然是皇室品牌。

SISLEYA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SISLEYA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② SISLEYA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3000元

  从大二起,我就开始用这款产品,淡淡的草药味,不像一般抗皱产品那样黏腻,快速地吸收,实在是贵族般的享受。毕竟,这是“不计时间、不计成本”,千锤百炼后才造就的产品。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

  ③娇兰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乳霜2900元

  刚刚面世,我就为母亲买了一瓶。短短两周,她晦暗的肌肤开始焕发光彩,连多年的斑点都开始淡化。一瓶见底时,她的抬头纹、颈纹、笑纹都在减淡,肤色和肤质都变得非常好。

  牛尔点评 90分

  文笔佳,叙述颇能感动人,同时图文并茂的作业很大气,横贯中西,通古知今。同时又兼顾了“美”的整体感,叙述保养部分也很有步骤性。稍显可惜的是个人抗老部分的描述内容有点薄弱,就运动或心情等部分仅有一句话轻松带过,没有个人的实践说服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漾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