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摘要:“2009精品达人”是由《精品购物指南》主办的2009年年度大型时尚活动,活动是以“美,自有主张”为口号,以《精品购物指南》报为阵地,作为美容界优质育星摇篮。

下期活动介绍与在线报名 更多

不支持Flash

“美自有主张”视频内容

不支持flash

2009精品达人 精彩实录

明星御用化妆师,教你打造party妆
明星御用化妆师,教你打造party妆

明星御用化妆师高建教你如何打造耀眼PARTY妆,简单几步就能成为焦点,你不心动吗?

《保湿课堂》踢馆赛
《保湿课堂》踢馆赛

精品达人保湿课堂全程实录,见证保湿6强诞生

彩妆改变生活
彩妆改变生活

彩妆课堂于10月24日落幕,彩妆6强闪耀登场。

新浪嘉宾聊天室

金韵蓉,赵跃红老师嘉聊
金韵蓉,赵跃红老师嘉聊

金韵蓉,赵跃红老师做客新浪,聊达人心理和宣泄法减压等

牛尔老师与3位达人嘉聊
牛尔老师与3位达人嘉聊

牛尔、精品达人做客新浪 “草根”也有春天

精品达人活动主题阶段 更多

7月2日–7月13日 精品达人活动预热宣传
9月1日- 9月16日 决战保湿课堂
7月13日-8月31日 决战保湿课堂
9月1日-9月16日 决战保湿达人
9月1日-10月15日 争当抗老达人
10月16日-11月16日 PK彩妆达人

精品达人活动美丽课堂 更多

8月1日保湿课堂 DR. E主讲
9月5日心理课堂 金韵蓉主讲
9月19日抗老课堂  牛尔主讲
10月24日彩妆课堂 高建主讲
11月21日芳香课堂 臧芬远主讲
12月19日 精品达人决赛暨颁奖典礼

美.自有主张--抗老三强李晓琴 更多

  她数年如一日地用Excel表详细记录自己的生理周期,并在这个周期变化下系统地实施抗老方案。为了不放过任何一个抗老细节,在Excel表格中用Big Faye、2N、4B、2A、2C、2L记录——它们是李晓琴把全身按照五官、从后背到脚趾的细节抗老分区。这种“分区记账”的方式,有个好处就是:形式详细的身体状况和采取的各种抗老措施,都被实时观察着、记录着,一款产品好不好、适不适合自己,都有充分的证据。更多

李晓琴:抗老秘籍vs最爱抗老单品推荐 更多

  李晓琴抗老秘诀:  1.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和年轻的生活 2.根据生理周期的变化实施抗老方案 3.明确的了解一款产品适不适合自己  更多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含2倍弹力蛋白及活力纤维原,先强化纤维、修护弹力纤维网,再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肌肤更紧致、脸颈部轮廓重新被塑造。
Philosophy哲学酸乳酪活肤面霜

Philosophy哲学酸乳酪活肤面霜

  举世闻名的脸部面霜,含有可以提升肌肤免疫力以及抗氧化的多醣体,添加的乳酸可以温和的去角质,让肌肤更光滑、细致、健康。
伊丽莎白雅顿新生代眼部胶囊

伊丽莎白雅顿新生代眼部胶囊

  含独特维生素E及草本精粹可舒缓肌肤。针对最脆弱易受伤的眼部部位的保养。胶囊状的包装以保持最佳效果及其精纯度。

美.自有主张--抗老三强王友根 更多

  6岁时央求爸爸买了洗面奶,15岁拥有了人生中第一件抗老产品——眼霜,20岁时迫不及待加入了第一瓶抗皱产品。10年前,从祛痘产品开始,尝试了中药、美白和芦荟原汁等种种方法……在王友根保养观念里,抗老是从17岁开始的。因为,很多人会在这个年龄左右就开始长痘,痘痘会导致DNA受损,细胞无法记忆原来的样子。现在的他已经27岁了,每个月还会用一半的工资投资护肤。他对抗老的新的诠释,先美白,再防晒,最后滋润保湿。更多

王友根:抗老秘籍vs最爱抗老单品推荐 更多

   王有根抗老秘诀:  1.先美白再防晒最后滋润保湿 2.滴一滴薰衣草精油在枕头旁让细胞休息 3.多拍化妆水来解决毛孔问题  更多
京城之霜

京城之霜

  是特别针对中国女性肌肤以及考虑身处环境所量”肤”订做的顶级护肤霜;足以一次解决因为老化所产生的肌肤问题。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乳液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活力紧致乳液

  触感滋润,有效锁住肌肤水分的赋活乳液。 细腻均匀地延展,轻柔包覆肌肤, 保湿成分渗透至角质层深处。
还幼膏

还幼膏

  采用皇室还幼配方,35年参龄的野山参,西伯利亚产鹿茸,冬虫夏草及60多种具有五行属性的药材等珍贵的药材配合而成的经典杰作。

美.自有主张--抗老三强周毅 更多

  肌肤保养对于周毅而言,已经超过了对成分罗列和对产品依赖的层面了。虽然他也曾精通于此,曾经一度执著于研究保养品的成分、遍尝了各种抗老品和方法,转了一个大圈,最后还是回到了最平常不过的道理:合理的生活作息、健康的饮食、充足的睡眠、适量的运动……最后才是我们密切的保养。平时的他除去洗面奶、卸妆油,还喜欢用淘米水再洗一遍,以便达到更好的美容效果。他还有绝招就是,通过察言观色,找到出身体内部的问题,因为注重养内,才是老而不衰的根本。 更多

周毅:抗老秘籍vs最爱抗老单品推荐 更多

  周毅抗老秘诀:  1.合理的生活作息 2.除了洗面奶和卸妆油洁面外还用淘米水再洗一遍 3.通过察言观色,找到出身体内部的问题  更多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

娇兰镭射三重抗皱精华液

  清新的乳液质地,用以对抗不同类型的皱纹,对于深层抗皱拥有高效的作用,瞬间带来平滑外观并且紧致肌肤,令皮肤得到彻底的放松以减少表情纹。
希思黎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希思黎抗皱活肤修颜精华液

  全新的高效抗皱除纹精华,能针对各种类型的皱纹,即使是最深层的,达到显著除皱的效果,使用四周后,即可淡化皱纹的长度及深度。
高丝馨白按摩面膜

高丝馨白按摩面膜

  兼具美白按摩和美白面膜双重功效,使用后,同时实现滋养和水润感的双重感受体验。只需两分钟的简单居家美容,肌肤瞬间焕然一新。

美.自有主张--抗老达人秀

不支持flash

美.自有主张--专家专区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