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品达人第二站盛大落幕 抗老6强见分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9:1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2009“美·自由主张”精品达人第二站——抗老达人的评选终于决出三强啦!与第一站保湿达人的6进3相比,抗老六强们实力更加接近,态度更加积极,愿望更加强烈,《精品》提供的包装与选手面临的考验也更加多种多样。因此,同样50%淘汰率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而选手们也在各个侧面表现得异彩纷呈,让评委和编辑们在惊喜之余也颇为两难!现在,我们精心设计的那些由内至外、从“文”到“武”全面考察达人实力的三关均已落幕,经过全面而细致的评审过程,如钻石般华丽转身、映射出耀目光芒的三强们也终于闪亮登场!

抗老课堂
抗老课堂

  2009年9月19日下午,“美自有主张精品达人活动第二站——抗老课堂”终于在嘉里中心隆重登场,众达人、众粉丝终于见到了向往已久的美容教主牛尔老师。比起前一站的保湿课堂现场只有48位参赛选手参加,这一次抗老课堂的阵容更为强大,不仅有参赛的18位候选达人,还有因为一些原因无缘进入18强的准达人,更有众多参赛达人的粉丝、牛尔的粉丝来到现场,100多人的大家庭甚是热闹。有人比赛争夺6强,有人在台下呐喊助威,更有虔心来学习的、有只为睹牛尔真颜的……牛尔老师也活力十足,从一出场就引爆全场,台上台下互动比赛,名副其实地成为整场的灵魂人物,带领大家High满3个小时,达人边学习,边做游戏测试,边展示自己,正如牛尔老师推崇的“拥有快乐的抗老心态”一般,抗老6强也是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下脱颖而出的!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精品达人自开赛以来一直进行地如火如荼,牛尔、金韵蓉等明星的加盟以及民间层出不穷的保湿达人、抗老大人带动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成为京城美容界争相谈论的盛事之一。9月19日,精品达人抗老6强在牛尔老师带领下的互动课堂沸腾诞生,一时成为众人眼中的明星。

达人和粉丝是朋友
达人和粉丝是朋友

  抗老达人6晋3之战精彩上演,此次的比赛有些特别,地点安排在了复兴门百盛的众化妆品柜台。6强之1的周毅因工作原因无法赶到,因此本次比赛在5强之中进行。抗老5强们每人带着自己的1名粉丝到场,由精品报社的美容编辑们两两重新分组,每位达人带着其他达人的粉丝分别到指定的3个专柜,在指定的时间内为粉丝推荐合适的产品,给出理由最充分最贴切的3位达人将晋级3强。这绝对是一场实战,最能考察达人们对产品的了解程度,小小的专柜即将上演一场激战。

达人为明星定制护肤清单
达人为明星定制护肤清单

  达人为明星定制护肤清单,这个环节已经成了精品达人活动的王牌环节,每每到此,都能掀起一个高潮。这一次来抗老课堂的刘芸、邓家佳、王茜,3个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不同生活习惯的明星嘉宾,由抗老达人每3人一组为她们定制抗老美容清单。抗老课堂王茜的感言,我的脸从来都没有这样被宠爱过,如果我今后的艺术生涯能够常青,一定有《精品》达人们的功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家庭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