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碧欧泉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 10月登陆中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12  新浪女性

  从一个保湿经典到一场保湿盛典

  碧欧泉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登陆中国

碧欧泉凝乳丝滑系列 带你享受保湿牛奶浴
碧欧泉凝乳丝滑系列 带你享受保湿牛奶浴

  从保湿经典到保湿盛典

  简约低调的白色瓶身酝酿出极致丝滑的柔嫩肌肤,愉悦的橙橘香氛令人用后难忘,这就是碧欧泉品牌下的全球销售单品王--经典的身体保湿产品,Lait Corps Anti-Dessechant润体精华露。诞生于1972年,一经过上市就吸引了很多忠实的女性粉丝,在全世界范围内平均每20秒销售出1瓶。

  柔滑如丝的美肤古往今来一直是女人最大的梦想。牛奶浴更是被认为是保湿滋养、柔润肌肤的最好选择,其中最有名的拥护者就是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Cleopatra和唐朝的杨贵妃。今天,受到牛奶浴的灵感启发,身体护理的专家碧欧泉再一次把肌肤护理推向巅峰状态,将Lait Corporel的一个保湿神话晋级成为一个保湿的盛典。

碧欧泉将全新上市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
碧欧泉将全新上市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

  2009年10月起,碧欧泉将全新上市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全线产品包括有4款产品,分别是精华浴液、身体摩砂霜、沐浴乳和润体露。整个系列更是完整的保留了Lait Corporel 配方中的具有神奇色彩的两大亮点:卓越的保湿滋润效果和令人迷恋的橙橘香氛。4步产品犹如是一场牛奶SPA,从第一步的浸浴开始到最后一步的滋养保湿,在使用每一个步骤之中都让身心得到舒缓放忪,肌肤得到犹如滑般的滋润和爱抚。体验身体活力的重生,享受无比的快乐与幸福,这就是碧欧泉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带来的感官享受!

超模Sasha就在满缸的水中泡了一个牛奶浴
超模Sasha就在满缸的水中泡了一个牛奶浴

  明星系列明星推荐

  本季,超模Sasha P依然为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的明星代言人。从Lait Corps Anti-Dessechant润体精华露开始,Sasha也是它的一个超级粉丝。在无数的采访中谈到对保护身体皮肤的美容秘密时,Sasha说:“我喜欢用碧欧泉的润体精华露,它能够让我的皮肤充满弹性和光滑。我最早从得知碧欧泉就是从我妈妈使用的这款产品开始的。”

  在Sasha为碧欧泉凝乳丝滑系列拍摄大片的过程也是非常有趣。为了拍摄出最好的效果,在摄影师马克西格尔Mark Segal的指导下,他们在粉红色的沙滩上摆了一个浴缸,里面倒满了产品。而Sasha就在满缸的水中泡了一个牛奶浴。这种奇妙的感受也让是Sasha拍摄中很令人难忘的一种经历。

一场和Parsons学院的旷世合作:图为一等奖作品及其作者
一场和Parsons学院的旷世合作:图为一等奖作品及其作者

  一场和Parsons学院的旷世合作

  时尚界Cross Over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多。除了明星出演之外,碧欧泉凝乳丝滑身体保湿系列在法国上市之时,还发起了一场名为Body Milk Ritual为主题的设计大赛。碧欧泉力邀著名的国际设计学院Parsons帕森斯学院巴黎分校,向年轻的设计们发出了挑战。无论是摄影、绘画、时装设计。帕森斯学院的学生们用尽了富有创意的手法来表现其经典产品--Lait Corporel Anti Driess Chart润体精华露。最后一个名为Alexander Mohler的年轻设计师凭借着作品“white”得到了一等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