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系列”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11:32  新浪女性

  如今的抗老护理,追求的早就不是表面无痕,而是皮肤的真正年轻。2009年11月,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邀请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项蕾红教授,偕知名艺人赵子琪小姐,与众多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品牌全球销量第一大护肤系列“活性塑颜新生系列”正式登陆中国,延续风靡欧洲千万女性的“生物抗老”神话!

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系列
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系列

  历时整十四年,引领抗老新趋势

  穿过象征Liftactive抗老系列的蓝色时间长廊,薇姿14年里程碑式的专业抗皱紧致历程在眼前赫然清晰起来。1996年,薇姿首次推出了Liftactive抗老系列产品,此后的14年间,从活性植物紧致精华到纤维重组精华,薇姿为寻求年轻光彩的女性提供了不断进展的减龄方案。而长廊尽头垂直悬挂的光纤帘正预示此次薇姿的又一颠覆,将引领护肤领域的抗老新趋势。

“活性塑颜新生系列”正式登陆中国
“活性塑颜新生系列”正式登陆中国

  创世生物科技,开创抗老新纪元

  发布会现场,欧莱雅中国活性健康化妆品部副总裁浦乐达先生率先走上舞台,向到场媒体朋友致辞。浦乐达先生表示,作为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此次薇姿旗下全球销量第一大护肤系列的新品在中国上市,必将成为品牌在中国下一个十年健康发展的良好开端,承载渴求年轻无痕肌肤女性的所有向往。

  随后,“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项蕾红教授为在场媒体生动地讲解了皮肤老化的成因。欧莱雅中国研发中心陈瑞俊女士则从科技研发的角度阐释了活性塑颜新生系列的灵魂成分——生物焕活因子Peptide2和持续释放的维生素C。品牌市场部产品经理张夏沫小姐隆重推出了即将于2010年1月全新上市的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系列的划时代新品——薇姿活性塑颜新生日霜、盈润精华乳和修纹眼霜。

  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女性的使用感受,薇姿此次更是携手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启动“活性塑颜新生系列临床测试项目”,而知名艺人赵子琪小姐正是受邀的首位体验者。通过专业皮肤测试仪对比分析使用前后的皮肤状况以及项蕾红教授给出的专家鉴定,使用结果充分证实了产品的有效性和安全性。发布会上,赵子琪小姐也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她的体验心得,一颦一笑间绽放的年轻健康光彩为所有到场来宾坚定了年轻无痕的信心。最后在大家的期待中,品牌市场部产品组经理蔡文娟女士与项蕾红教授共同为项目的启动揭幕。

  三大主力产品,构建抗老“格式塔”

  此次全新研发的三大产品,全部以“生物焕活因子Peptide2 + 持续释放的维生素C”的生物科技为核心技术,将两大活性成分协同使用,激活纤维原细胞的天然生命力,还原肌肤自身的年轻机制,如同格式塔“部分之和大于整体”之理论,真正实现“1+12”的护肤奇观。

  日霜,在通过两大活性成分实现即时平滑和持久拉伸的抗老效果之外,优化触觉的质感产品,更是将每天的涂抹化为享受;为亚洲女性度身定制的盈润精华乳,添加LHA的活性成分,均匀提亮肤色,全面改善肤质;修纹眼霜打消了对于抗老眼霜功能单一的疑虑,特别添加眼部舒缓修复精华,促进眼周微循环和新陈代谢,排解水肿,消除眼袋,祛除黑眼圈。

  坦然接受时间的馈赠,却无需为皱纹、暗沉等种种肌肤问题所困扰,薇姿活性塑颜新生系列将带你找到答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