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密集保养 鸡尾酒式护肤品速效救亲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01:12  爱美网

  针对肌肤皱纹——sisley Elixir抗皱活肤精华  3000元

sisley Elixir抗皱活肤精华
sisley Elixir抗皱活肤精华

  产品特点:这款产品属于“精华中的精华”,相当于为成熟肌肤打了一剂“强心针”,全力对抗、修复皱纹,恢复肌肤活力。

  适应人群:出现多种老化现象的成熟皮肤

  使用方法:一年内使用1-2次,每次1-2周。

  编辑点评:Sisley的贵族品质一向有口皆碑,这款抗皱活肤精华也不例外,用后肌肤立即变得年轻了许多。

  针对多问题肌肤——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990元

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SK-II多元修护精华霜

  产品特点:它就像肌肤的综合维他命,能为肌肤营造一个良好的基础,从根本着手,解决肌肤干燥、黯沉、细纹等困扰。连续使用7天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善。

  适应人群:肌肤开始出现老化现象,有轻微细纹和缺水纹的女性。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使用,以少量轻抹脸部,尤其是特别干燥或有皱纹的部位。

  编辑点评:对于生活节奏快、时间紧迫的女性来说,一瓶能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无疑是最好不过了。

  针对有毒素的肌肤——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1410元

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Sisley植物复合精华液

  产品特点:多种植物精油及萃取物的加乘作用,促进肌肤微循环,彻底排除累积毒素,修复受损细胞,淡化斑点,提亮肌肤。

  适应人群:生活不规律、酷爱夜生活的女性

  使用方法:代替晚霜使用,连用10晚。取1滴于手心,轻拍于面部及颈部。一年内使用3-4次。

  编辑点评:定期排毒是护肤不可忽视的重要部分,虽然这款产品有些昂贵,但至少可以使用1年。

  针对晦暗肌肤——DIOR迪奥动能亮彩精华 495元

DIOR迪奥动能亮彩精华
DIOR迪奥动能亮彩精华

  产品特点:强力改善肌肤的微血液循环,帮助肌肤排出毒素,促进新陈代谢,赶走晦暗,焕发肌肤自然莹亮的活力光彩。

  适应人群:肌肤暗哑、疲劳无神采的女性

  使用方法:每天早上基础护理后使用,3周后就能看到明显的改善。

  编辑点评:就像麦当娜说的那样,机会无处不在,就看你是否抓得住,所以即使在你出门倒垃圾的时候也要光彩照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