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大爱护肤品内地价pk香港价(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10:33  北方网

  5.ABYSSINE CREAM 海源进化乳霜

海源进化乳霜
海源进化乳霜

  内地价格:RMB490/50ml

  香港价格:不再引进  

  产品介绍:kiehl's首款抑制衰老症状的配方。选用化学专家突破性研制的先进生物科技,从太平洋3000米水深下的微生物里萃取优质材料-Abyssine 657。 Abyssine cream能延缓皮肤衰老的现象,有助保护及增强肌肤抗御外来环境因素的侵害,增强皮肤天然抵抗力。也能减淡幼纹和皱纹,改善皮肤弹性和紧致度,含有抗氧化及修护肌肤能力。适合各种肌肤及过敏性肌肤使用。

  6.Calendula Herbal Extract Alcohol-Free Toner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金盏花植物活肤水

  内地价格:RMB220/125ml 330/250ml

  香港价格:HKD200/125ml 310/250ml 

  产品介绍:金盏花具有消炎及镇静伤口,男性亦可在刮胡后使用。温和且不含酒精的植物萃取精华化妆水,有效调理中偏油性的肌肤。成份中的牛蒡萃取精华能收敛肌肤,而金盏花萃取精华则可改善轻微的肌肤过敏现象,且有助于青春痘疤痕的愈合。亦适合男性刮胡后使用。

  7.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牛油果眼霜  

牛油果眼霜
牛油果眼霜

  内地价格:RMB290/15ml

  香港价格:HKD255  

  产品介绍:含丰富滋润的维他命A,E,及牛油果油,能为脆弱的眼部周围皮肤作出眼部修护的功能,独特的"双重保湿及不移位"配方,合滋养的成份能紧贴在眼部皮肤上不会渗出,皮肤因此获得最大的保湿度,配方经眼科专家测试,适合所有人士使用,特别是佩戴隐形眼镜人士。干性至中性肌肤适用。

  8.契尔氏舒缓保湿啫喱面膜

契尔氏舒缓保湿啫喱面膜
契尔氏舒缓保湿啫喱面膜

  内地价格:RMB260/50ml

  香港价格:HKD185>  

  产品介绍:此不含油份的面膜,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含甘菊及蒲公英等植物精华,能带给皮肤舒缓及清爽的触感,使用后赋予肌肤无限柔软,湿润及滋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