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肤课堂:抗老保湿焕肤牛尔支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4  爱美网

  导语:女人们最为重视的护肤焦点就是保湿、抗老和焕肤。通过这个三大护肤攻坚战,可以将肌肤最深处的活力激发出来,让你抵抗岁月流逝带来的伤害。

牛尔
牛尔

  女人们,最害怕的莫过于衰老了,每一天都可以感受到时光匆匆经过,每一天都在逐步感受到自己已经离青春这个词语越来越远。在这个时候,女人们最为重视的护肤焦点就是保湿、抗老和焕肤。通过这个三大护肤攻坚战,可以将肌肤最深处的活力激发出来,让你抵抗岁月流逝带来的伤害。

  据说身体每天流失的水分中约有五分之一是通过皮肤蒸发的,在一项对于不同亚洲国家女性的调查中显示,20至24岁的女性对细纹毫不关心;从25岁开始,女人们开始关注肌肤状况,然而比例依然不是很高;而到了30岁之后,她们对岁月带给肌肤的痕迹——细纹的关注度显著提高;在35岁之后,弹性和保湿也成了女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无论如何,让我们换一种方式和心情,用健康的皮肤迎接下一个干燥寒冷的季节。

  主攻方向:抗老+塑颜+焕肤

  据说,每年奥斯卡颁奖之前,好莱坞的女明星们会消失一段时间,她们既不接受任何采访,也不抛头露面,而是悄悄地去做脸部皮肤的换肤护理,祛除脸上的所有瑕疵,让自己在奥斯卡之夜的星光大道上容光焕发。这就是焕肤术的魅力。

  当然,我们不可能像明星一样跑到医院由皮肤科医生操刀做换肤手术,这个秋天,兰蔻新近上市的全新抗老化产品融合了其最新的专利科技R.A.R.E。立体塑颜科技,结合数万个提颜因子以及其他珍贵成分,给肌肤重新定位,并紧致提拉,消退岁月痕迹。

R.A.R.E。兰蔻立体塑颜系列
R.A.R.E。兰蔻立体塑颜系列

  主攻方向:紧致+润泽+抗老

  决定女性第一印象的正是——肌肤,别无其他。明明在夏天还很油腻的肌肤,却突然变得干燥起来,眼角和唇际竟然还生出了细小的皱纹。

  Kanebo佳丽宝集团旗下Impress印象之美着力为女性打造上乘肌肤印象,继美白系列之后,再次推出全新紧致赋活系列。并掌握让肌肤功能正常化的钥匙——DNA,利用其对肌肤的修复和防御功能,梳理受损组织细胞,让肌肤逐渐恢复紧致弹性、晶莹润泽的状态。

  主攻方向:水嫩+修复+抗氧

兰蔻精华眼膜霜 560元/15ML 眼部专属的基因保养”小黑瓶”
兰蔻精华眼膜霜 560元/15ML 眼部专属的基因保养”小黑瓶”

  如果你的肌肤因日晒而留下的痕迹比较严重,那么若想在短时间内恢复健康状态,就要使用一些科技含量高,并含有矿物修护精华成分及天然抗氧化剂的产品。

  主攻方向:保湿+抗皱+修复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

  迪奥(Dior)活肤驻颜修复滋养精华油是迪奥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华油。选用“油”这一介质是因为它的医疗特性,据说可以有效地为干燥肌肤提供最为丰富的滋润修护,这款精华油浓缩了最丰富的三重精油复合物,其保湿程度是乳霜的18倍。

  靠一双手的几个手指在脸上拍拍打打,就能把皱纹拍掉,若不是亲眼所见牛尔的现场示范,还真不相信。

  近日,某品牌邀请台湾美容教主——牛尔老师,为杭州的VIP会员开讲了一堂“肌肤无龄保养法”的美容讲座,同时现场示范擦脸,可不能小瞧这个拍拍打打,牛尔说他认识一个60岁的老妇人,脖子上愣是没有颈纹,其窍门是每天用化妆棉沾上清洁霜至少擦300下,坚持一段时间,把脖子上的角质层愣是给擦没了。


    专家揭秘 抗衰老产品怎么用最有效

对于如何正确抗衰老,正如美国的临床学副教授、皮肤科医生Heidi A. Waldorf所说:“想要改善皮肤很简单,惟一的途径就是要弄明白哪些方法起作用,哪些不起作用。[详细]

 

    抗老预备期 25岁前9条必知黄金定律

如果你觉得自己20出头抗老还早得很,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肌肤干燥,暗沉等等现象,都是肌肤衰老的初级症状。在你25岁前,就该正式进入抗衰老备战状态了![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