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爽朗熟女河智苑 封后青龙奖保养有术(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9  爱美网

  居家DIY小面膜:

  1号保湿大使:茄蜜面膜

茄蜜面膜
茄蜜面膜

  操作:将茄汁、蜂蜜调匀后,均匀敷在脸上20分钟,用水冲洗即可。

  作用:蕃茄杀菌,可预防暗疮,特别适合痘痘肌肤。

  2号保湿大使:蜂蜜调色面膜

蜂蜜调色面膜
蜂蜜调色面膜

  操作:将蜂蜜、蛋白、麦片调匀搅拌,做成糊状,敷面20分钟,用清水洗净。 

  作用:可以减低色素沉着,令经常出现在混合性皮肤上的肤色不匀(如额及鼻的肤色较深)情况改善。

河智苑对抗肌肤问题
河智苑对抗肌肤问题

  和电视剧里的角色相比,感觉河智苑并不太在意自己的皮肤。其实她的皮肤属于敏感性皮肤,所以比任何人都花时间在护肤上。当然,她并不忽视对肌肤的保养哦。看河智苑如何对抗肌肤问题吧!

  河智苑属于敏感性偏油肌,这种肌肤是较难打理的。毛孔较大,皮肤分泌旺盛,因此她非常注重皮肤清洁。

  天然面膜洁面养肤

天然面膜洁面养肤
天然面膜洁面养肤

  除了仔细地洗脸外,还经常使用以面粉、淀粉、栗子皮为原料的天然面膜,据说对油性皮肤特别有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