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爽朗熟女河智苑 封后青龙奖保养有术(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0:39  爱美网

  DIY收毛孔方法

DIY收毛孔方法
DIY收毛孔方法

  为了清洁皮肤,河智苑还经常用热毛巾敷脸,大概每星期敷2~3次,通过敷脸使毛孔扩张后,用冰箱中冷藏的紧肤水收缩毛孔。

  除了自己动手之外,河智苑每周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护理,有空时就去做SPA。

  果蔬护肤女王

果蔬护肤女王
果蔬护肤女王

  分时间,场所和当天的皮肤状况,河智苑喜欢做美容或面膜。其中,最常做黄瓜面膜和水果面膜。把有消炎和舒缓作用的黄瓜切成薄片贴在脸上后,过时间再洗去。或把香蕉,苹果等水果搅拌成汁后摸在脸上。平时在拍摄现场以多喝绿茶来护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