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杜拉拉的职场通关美肤计(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09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薪不输美貌
加薪不输美貌

  经典描写:

  “拉拉发现玫瑰是自己一手在跟这个项目,上海行政部别的人对此一无所知。拉拉自己成天忙得昏天黑地,每天都要加班到11点以后,基本上都是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的人。”

  通关美肤计:

  想加薪得先加班。长期受加班折磨的人回家都不敢照镜子,镜子里的模样儿跟早上八点的自己有1岁到2岁的年龄差距。“工作狂”没时间关心肌肤,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保养交给有质量的美容觉,外养和内调双管齐下。

  怎么做:厚涂修复面霜,同时跟进精力补给品

娇兰深夜疗肤霜
娇兰深夜疗肤霜

  娇兰著名的“深夜疗肤霜”就是专门为熬夜狂加班的人设计的,精力都交给了白天的工作,在睡眠中修复是最讨巧的办法。尤其是疲劳的时候,细胞特别需要水分和营养,涂的时候可别吝啬,当做面膜般厚涂,第二天你会发现肌肤吃得干干净净。此外,你还需要内服一些营养品,对加班的人来说,最需要的是增加免疫力的维他命B群、畅通大脑思路的DHA、深海鱼油、银杏和卵磷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典描写:

  “她有时娇笑起来,挥着修长的手臂打手势。说到高兴处,她顺手除下发卡敲着桌面,染成栗色的长发,又密又有光泽,像瀑布一样柔顺地垂到她的肩胛骨下。”

  通关美肤计:

  全书有好几处描写都提到了拉拉栗色的长发。在500强外企工作,妆扮不仅要时尚更要得体。好比说发色,既不是死板沉闷的黑色,也不是过于前卫跳跃的金色,知性优雅的栗色选得非常用心。此外,拉拉对待长发的做法永远是用发卡扎起高马尾,只在下班后才松开秀发。她知道,在老板面前,张扬妆扮和衣着,不如展示利落干练来得实惠。

  怎么做:发色越深越稳重,发髻越高越提气

发色选择
发色选择

  以金棕色为分界线,发色越往浅金走给人的视觉印象越跳跃。在人群中,浅发色固然出挑,不过在职场中却容易给老板留下轻浮、不稳重的印象。如果发色往深色靠,亲和力和稳重感就会逐级增加。金棕、深棕、栗色就是时尚又得体的选择。再者,如果扎马尾,高度特别重要。发型师特别提醒,发髻越高越提气,越往下走越老气。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