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OL杜拉拉的职场通关美肤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08:09   YOKA时尚网

  导语:几乎所有出入职场的小白领都对《杜拉拉升职记》津津乐道,为女主人公的草根奋斗精神感染。但是,千万别忘了美容护肤也是职场通关必不可少的哟!

  如果你看过当下最火的职场修炼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如果你也被女主角没有特殊背景,受过良好教育,靠个人奋斗取得成功的外企草根故事所感染;如果你决定明天走进格子间里就身体力行,像杜拉拉一样去奋斗……那么,你一定需要掌握我们从书中提炼的“杜拉拉式职场通关美肤计”,它们的重要性不输任何一条升职秘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妆出动感
妆出动感

  经典描写

  “DB是个典型的美国公司,公司里但凡是个人物,不论男女,都得是high energy(精力充沛)的铁人形象,个个都活得像不需要睡觉吃饭,越是头天晚上开会开得晚,第二天越要一早就红光满面中气充沛地来和大家 SAY HELLO。拉拉不敢不随着大家也天天做精神抖擞状。”

  通关美肤计

  同样在外企工作的闺蜜告诉我,老板规定每个女员工都得淡妆上班。这曾让不善妆扮的她非常头疼。最开始的时候,每逢老板召见,她的第一反应就是迅速地扫上腮红,再涂点唇膏才敢晋见。这招倒很灵,腮红和唇膏不需要很多技巧,还特别容易出妆效。老板每次都笑眯眯地夸她气色好。

  怎么做:职业妆要领是提气,而非闪闪发光

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新品未定价)
M.A.C精准流畅眼线液笔(新品未定价)
BOBBI BROWN璀璨唇膏 220元
BOBBI BROWN璀璨唇膏 220元
Dior全新腮红(#733英格兰玫瑰色)
Dior全新腮红(#733英格兰玫瑰色)

  眼线能消除疲倦的眼神,在眼中部位稍稍加粗一点,眼睛就会显得圆润有神。腮红和唇膏则是抢救好气色的最快武器。扫的位置非常重要。如果是想显得瘦的修容,就要扫在颧骨的下方,就是手指按在脸颊上凹下去的位置。如果想要迅速提气,恰恰相反,要扫在颧骨上,还能称出肤质的细腻。至于唇色,尽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唇彩或唇蜜,职场的美妆原则却要给泼一盆冷水。浅粉、肉桂、橙色的珠光质地的唇膏才是首选,消除了唇蜜的稚气,又没有哑光唇膏的沉闷。那些闪得要滴蜜的唇彩还是留给格子间以外的时光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