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十月围城》女星们护肤“攻城”策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01:26  爱美网

  导语:在年底的众多上映的电影中,《十月围城》可谓是叫好又叫座,而剧中的众多女星也成为了许多人讨论热议的对象。在《十月围城》这部电影中,出现了四个重要的女人,这些女人美丽委婉,在那个悲壮而惨烈的时代里化成了一道迷人的风景线。而今天,我们来探究的是这些女星们有什么保养心得!

  范冰冰经常喝薏米汤水

范冰冰经常喝薏米汤水
范冰冰经常喝薏米汤水

  从《还珠格格》开始就一直觉得这个女孩子很漂亮,乌黑的长发、雪白的肌肤配一双大眼睛,总是显得那么惹人爱。范冰冰的护肤之道究竟是怎样的呢?平时范冰冰喜欢天然的东西,针对皮肤护理,她经常喝薏米汤水,用牛奶沐浴,这样对肌肤就有很好的护理。她说一定要避免暴晒化妆后卸妆一定要卸干净,不然一切就前功尽弃了。

  周韵平时注意饮食

周韵平时注意饮食
周韵平时注意饮食

  生完孩子后的周韵确实发福了。不过这次在《十月围城》里看到她时确实是不一样了。不论素颜还是淡妆都完全看不出是一个孩子的妈妈。她说她在生完孩子后保养很多都是靠运动来完成的。少化妆,平时在饮食上也注意一点就好了。看来美丽除天生之外还要自己多多注意各方面的饮食和习惯了。

  李宇春注重睡眠

李宇春注重睡眠
李宇春注重睡眠

  李宇春应该是众多女星中最敢素颜的一个了,她的皮肤好的不得了。应该属于天生丽质型。她说平时除了工作都素颜,挑选护肤品就很重要了。关键是睡眠要充足。看得出素颜对女孩子们是多么重要了。

  李嘉欣坚持食用燕窝

李嘉欣坚持食用燕窝
李嘉欣坚持食用燕窝

  被誉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婚后首次触“电”,虽出镜时间不长,嫁入豪门的她皮肤好的让人惊叹她的护肤之道。她说她比较重视饮食调养,因为不喜欢化妆,平时在家都会素颜。用药物调理身体的同时还会坚持食用燕窝,让她的美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