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达人 小妙招教你打造冬日好气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9:13   新浪女性

  导语:由于年龄的增长,通常情况下25岁开始肌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就会逐渐梯次减缓,肤色晦黯、肤质干燥粗糙等问题层出不穷。常常感觉保湿霜的保湿效果达不到要求,美白护理又让人一次次地失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困扰,那么千万别错过一些妙招,它们将帮你攻破松弛、黯沉的阻碍,助你练就紧致透亮的肌肤。

肌肤缺水
肌肤缺水

  一,肌肤缺水

  肌肤缺水,是出现松弛和晦黯的罪魁祸首之一。由于外界环境的刺激和肌肤自身代谢能力的下降,我们肌肤表皮细胞的含水量也会逐渐减少。如果不及时进行水分补充,那么原来紧绷的肌肤就会出现松弛,毛孔也会越拉越大,干燥、细纹就在不知不觉中出现。长年累月,肌肤失去原有光泽、毫无生气。

肌肤细胞受损
肌肤细胞受损

  二,肌肤细胞受损

  皮肤表层细胞获得水分的渠道只有一个,就是借助与之相邻的内层细胞膜与自身细胞膜,靠膜与膜的透析传递而实现。所以一旦细胞受损就会使得水分的传递受阻,无法及时达到肌肤表层。肌肤就会因为缺水而干燥、松弛,长此以往将形成恶性循环。这个时候光靠在外部给肌肤补水是远远不够的,关键是要修护已经受损的细胞,帮助细胞恢复正常传递水分的功能。

肌肤保护屏障被削弱
肌肤保护屏障被削弱

  三,肌肤保护屏障被削弱

  紫外线照射、污浊空气、温度骤变、过度清洁等刺激时刻威胁着我们脆弱的肌肤。因为多种原因,原本肌肤表层自有的保护膜已经无法完全抵御这些外来侵害,肌肤被严重氧化受损。再加上废旧角质不断堆积得不到及时清理,我们的肌肤逐渐失去了光泽,越来越黯淡、老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妙招1
妙招1

  妙招1:喝足够多的水,每天至少要喝8大杯水,除了喝水外,水果可别忘了多吃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