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晨护肤十分钟 美肌焕发一整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09  新浪女性

  导语:清醒状态下也可能遭遇的噩梦就是,“美容觉”变成“毁容觉”。一觉醒来,浮肿、黑眼圈、皮肤干涩、黯淡、油光满面,还有一夜之间冒出的痘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其实只要在时间宝贵的清晨里挤出短短10分钟,就足够让肌肤恢复焕然神采,挥别疲倦状态,和一天的好状态说早安。

唤醒清晨美肌
唤醒清晨美肌

  唤醒清晨美肌

  很多时候,早晨被闹钟叫醒的有时只有你的意识而已,肌肤并不是办公室里敬业的下属,能够随时就位,状态满满。皮肤的循环和代谢水平,从夜晚模式到白天模式,也没有一键式转换开关,它和身体其他部分一样,需要苏醒的过程,更需要被温柔地唤醒。常规的起床过程只要多加心思就可以给你睡意惺忪的肌肤最贴心的叫醒服务。

滴眼液 30秒
滴眼液 30秒

  滴眼液 30秒

  床头常备一瓶明目保健的滴眼液,在起床前滴上一次,闭目养神30秒,能让心情和眼睛都更加放松舒适。明亮的目光能大大减少我们看起来的疲惫感,有减少红血丝效果的滴眼液,更是熬夜和隐形眼镜一族的救星。

 洁面 1分钟
洁面 1分钟

  洁面 1分钟

  冷水洁面“清醒”的更多的是神经,不是皮肤。真正能恢复皮肤循环,打开毛孔,对其他护肤程序有帮助的,还是温度略微高过体温的温水。用温水花1分钟时间认真洁面,配合温和的洁面产品,清除夜间分泌的多余油脂和代谢废物,给肌肤清透状态做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刷牙和面膜 3分钟
刷牙和面膜 3分钟

  刷牙和面膜 3分钟

  在刷牙的时候敷一个清凉的膏状面膜,不影响洗漱动作,不仅能让肌肤更加饱满水润,更重要的是能迅速让它和你的精神一起振奋起来。使用过程中面膜的压力和拉紧作用,对消除脸颊上的“枕头印”很有效果,能让清晨的皮肤看起来更紧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