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晨护肤十分钟 让肌肤焕发无限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09  新浪女性
 毛巾 30秒
毛巾 30秒

  毛巾 30秒

  毛巾是早间最顺手最方便的热敷工具,只要在洁面后擦脸的时候浸透热水,稍微拧干就可以了。睡眠时人的体温会降低,半分钟的热敷能让皮肤的循环迅速回到日间水平。热敷的温度为40度左右,稍微高过体温,触感为“温暖”而不是“滚烫”为宜。

 冷敷 1分钟
冷敷 1分钟

  冷敷 1分钟

  经常有眼睛浮肿困扰的话,可以前一天在冰箱的冷藏室里放好冰敷眼罩,或一把不锈钢勺子,敷眼30秒到1分钟,不仅能迅速收紧眼部皮肤,消除浮肿,更能缓解眼球酸痛、眼部肌肉紧张的现象,让你的美目轻松灵动。

健康美容早操
健康美容早操

  健康美容早操

  晨练的时间对大多数人来说太奢侈,但我们至少可以给肌肤做个“早操”。沉黯和浮肿乃至黑眼圈都能随一些简单的物理动作得到缓解,让你看起来有饱睡加运动后的好气色。

健康美容早操
健康美容早操

  拍打脸部 1分钟

  用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像弹钢琴一样在脸上轻轻快速拍打,力度可以稍微加大到发出拍打声,保持手感的弹性。可以在使用化妆水或洁面的过程中做1分钟的拍打,对改善皮肤微循环,令肤色红润有立竿见影的效果,还能促进吸收,让之后护肤品的使用事半功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