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梁静茹美白秘籍 7天变身白皙无暇美丽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快要过新年啦,对于新年结婚的姐妹,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是多么的重要哦!要想在婚礼上闪耀光彩,就要学习婚前护理肌肤的方法呢!让我们和刚刚做了新娘的梁静茹一起学习新娘美白方法吧!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1天:深层清洁

  清洁是所有护理的基础,好比好的上层建筑需要扎实的经济基础一样。如果清洁做的不彻底,新娘美容的各种护理效果就会大打折扣,甚至会引发皮肤干燥、青春痘、肌肤黯沉、黑头等问题性肌肤的产生。所以洗脸是新娘美容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无论多晚,一定要洗脸,干干净净地卸掉脸上的残妆。

  推荐好用清洁单品:

  FANCL泡沫洁面粉-补湿

  规格/价格:50g/¥145.00

  推荐理由:天然洁净成分,不含化学洁净剂SLS, 洁净力强而性质温和,不涩眼。 泡沫丰富细滑,能彻底清除毛孔内的污垢,汗水,油质,同时不损肌肤的天然保护膜。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2天:舒缓减压

  如果黑眼圈已经明显地画在脸上,那么来修护一下眼部的肌肤。用冰牛奶倒在纱布上,轻轻地敷在眼睛上,10分钟左右,每晚敷两次,能够消除眼带缓解眼部的疲劳,而且长期如此还可减少眼部皱纹。放凉的盐水和喝过的茶叶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3天:深度保湿

  保湿是永远的主题,只要皮肤水分足了,几乎所有皮肤问题都可以迎刃而解。想做漂亮的女主角,保湿当然必不可少。

  好用保湿面膜推荐:

  雅诗兰黛 多层次瞬透保湿面膜

  规格/价格:75ml /¥380.00

  推荐理由:沁凉清香不含油脂的面膜,涂上薄薄一层,就仿佛给肌肤穿上一件水润外衣,迅速融合成源源不断的充足水分,层层渗透,深入肌肤底层,迅速大幅提高级副储水量;同时牢牢琐水。令水分持久停留。深度补水,清爽质地,轻盈薄透,带给肌肤零负担,享受每周的保湿步骤。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4天:美白

  美白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夫,需要长期的努力。各类美白面膜是一种简单的方法,精华素也是有效的方法。用温和的洗面奶洁面之后,用指肚将精华素均匀地按摩在脸上,直至吸收。

  好用美白单品推荐:

  香奈儿美白滋养轻盈乳霜

  推荐理由:蕴含香奈儿独家研发的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与高效保湿的活性成份共同作用,抑制黑色素形成,令肌肤白皙透亮的同时,更丰盈水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