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梁静茹教你新娘美白秘籍 第五天再度保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01  瑞丽女性网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5天:再度保湿

  早上是皮肤的最佳状态,如果一大早就让皮肤喝饱了水,补充足了营养,皮肤自然是越发健康有光泽。所以我们就要做一个较为复杂的橄榄油面膜:把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然后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于面部皮肤上,20分钟后取下。对于皮肤特别干燥者,特别有功效。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6天:休息

  经过一系列的护理之后,稍微让皮肤做一个短暂的休息,这一天不需要什么特殊的护理手段,让身体自动调整就可以。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妙方第7天:镇定皮肤

  在最后的一天里,你会惊喜的发现自己的皮肤已经焕然一新,不过可能会因婚礼前兴奋造成睡眠不足,这样会严重影响皮肤的质量。随身带一块手绢,在上卫生间的时候,用湿手绢在脖子、脸颊、眼睛上轻轻地敷一小会儿,能够有效地镇定皮肤,消除倦容和眼带、黑眼圈。

新娘美白
新娘美白

  好用单品推荐:

  迪奥雪晶灵焕白精华修复面膜

  规格/价格:6片/¥780.00

  推荐理由:晒伤后,皮肤黑了不说,还会造成各种后遗症,这款面膜就是为这样的紧急状况而准备。只需短短20分钟,浓缩的秋葵美白精华透过舒柔的棉质源源注入肌肤。冰爽的质地,让肌肤好似畅饮了一杯透心凉的雪碧,立马回复白皙神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