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冬春季节防干燥必备佳品:美加净深层保湿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18  爱美网

  美加净深层保湿霜

美加净深层保湿霜
美加净深层保湿霜

  规格:80g  参考价:26.8 元

  神经酰胺能有效粘合皮肤角质间隙,形成天然屏障锁住水分,以延缓肌肤的水分流失,更赋予肌肤深度保湿。

  网友热评:真的很棒啊,比很多贵的产品都要好的多,味道也清雅,我现在都用美加净,吸收很好,用完皮肤特别舒适。某些网友说搓泥我真的十分不解,完全是乳液状的啊,很好吸收的,水水嫩嫩感觉。

  梦妆花颜凝时赋活面霜

梦妆花颜凝时赋活面霜
梦妆花颜凝时赋活面霜

  从绿茶中萃取的抗氧化成分EGCG,协同能有效改善皱纹的智能多肽PEPTISKIN(精氨酸/赖氨酸多肽),修护新生的皱纹,改善肌肤松弛,提升并塑造精致的脸部轮廓。

  网友热评:初次使用,肌肤即感丝润柔滑。坚持使用,肤质将得到全面的改善,日渐恢复年轻光彩。后不油腻,比较爽,有一定的锁水功能,在南方城市的冬季使用较为合适。很耐用,保湿效果还不错,用后立时会感到皮肤滑滑的,容易吸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