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终保养 学习当红女星扫除八大抗老盲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08:28  瑞丽女性网

  导语:抗衰老对于一般女人而言,都是十分重大的课题,而对于女明星们则是职业的必须。很多人在抗衰老上都有各自的盲区,而今天,就请跟随保养得道的女明星们一起学习抗衰老的正确方法,避开抗老哦盲区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俪 蜂蜜按摩霜超滋润
孙俪 蜂蜜按摩霜超滋润

  抗老盲区 身体干皮面积大了

  孙俪 蜂蜜按摩霜超滋润

  蜂蜜的成分具有天然的渗透性,极易被皮肤吸收,提高皮肤保存水分的能力与抗衰老功效极强,另外还可对肌肤进行清洁、消炎,对皮肤没有刺激性,对晒伤的皮肤却有治疗作用,能够锁紧皮肤水分,令肌肤回复弹性。

  DIY妙方:食盐蜂蜜按摩霜: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涂抹并按摩五分钟后,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肌肤增强抵抗力,并增强保湿效果。

吴佩慈 关节处滋润要重视
吴佩慈 关节处滋润要重视

  抗老盲区 关节处粗糙暗沉

  吴佩慈 关节处滋润要重视

  身体皮肤中的皮脂腺只有脸部肌肤的七分之一。因此,身体肌肤尤其腿部,手臂和手肘处极易出现缺水和干燥现象。活动约频繁的地方越要多关照一些,比如关节处。玫瑰的沐浴露加强保湿,迷迭香的增强皮肤的紧致度和弹力,薰衣草的有助于皮肤放松,专家说可以同时准备几款轮番用,保证功效全面的同时肌肤也有新鲜感。

桂纶镁 SPA排除毒素
桂纶镁 SPA排除毒素

  抗老盲区 体内毒素堆积

  桂纶镁 SPA排除毒素

  桂纶镁表示自己平均10天就要到美容院去做一次SPA,舒缓下疲劳,排出体内毒素,促进新陈代谢,精神也好了,皮肤也紧实了。好的理疗师确实会帮你疏通淋巴、打开因劳累形成的“疙瘩”。

林心如 站着就能提臀
林心如 站着就能提臀

  抗老盲区 臀线越来越不明显了

  林心如 站着就能提臀

  原来臀是臀,腿是腿,即使不够浑圆挺翘,但至少轮廓分明,现在大腿和臀部就快连到一起了,臀线很不清晰,臀位也感觉有些外扩。林心如也和普通人一样,是个不喜欢老做运动的“懒”女孩。所以心如的方法是既省时又省力的偷懒方法:吃饱饭后至少要站立半小时,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