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娘应采儿婚前保养秘籍 6招养出水嫩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9:00  爱美网

  导语:应采儿大年初一传出婚讯,与陈小春在拉斯维加斯喜结连理。应采儿年方妙龄,一贯以开朗大方著称,此次与相连三年男友修成正果,真是可喜可贺。相信选择新年做新娘的朋友也为数不少吧,如何保养,让我们向应采儿学习一下吧!

每天补水养出肌肤好状态
每天补水养出肌肤好状态

  每天补水 肌肤好状态

  适时适当的补充水分,是应采儿保持肌肤健康的独门秘籍。多喝水,多吃补水的水果,让应采儿能够容颜出众。当然,水也不能喝的过分多,不能喝的太快,多吃补水的水果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法。梨、苹果等都能简单有效的补充水分哦!

应采儿:我把水果打成汁
应采儿:我把水果打成汁

  应采儿:我把水果打成汁

  只要在家,应采儿就会买很多的水果回来榨果汁喝,不仅热量低,还清体滋润。满足馋意的同时,又轻松补充水分和维生素,还能保证卡路里不超标,是保养圣品。

  杏猕猴桃汁

  原料:4个杏,1个猕猴桃

  做法:将所有原料洗净,并将杏核取出。然后榨汁,搅拌均匀,立即饮用。

  由于杏所含的汁很少,所以最好与其他的水果共同榨汁。增杏猕猴桃汁是很好的免疫系统增强剂,并且据说对消化系统也很有益,同时还有缓泻剂的效果。

  橙子胡萝卜汁

  原料:2个橙子,3个胡萝卜

  做法:将橙子去皮,胡萝卜擦洗干净。榨汁后立即饮用。如果你觉得汁太甜,可以加入一些薄荷叶。

  这是一道十足的橙汁。它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剂功效,胡萝卜能够平衡橙子中的酸。这道汁能够起到清洁身体和提高身体能量的作用,可帮助身体炎症的消除和促进细胞的再生。

深度保养最爱面膜
深度保养最爱面膜

  深度保养最爱面膜

  应采儿在拍戏的时候时间很紧张,而且有时候需要花很浓的妆,那么,她又是如何保持良好肌肤的呢?应采儿的秘诀是面膜,面膜不仅能够补水,还能为肌肤提供多种营养。使用面膜,在拍戏的空挡敷一下,面色就能够好很多哦!同时,她也很推崇DIY面膜美肤方法。

食疗美容更健康
食疗美容更健康

  食疗美容更健康

  应采儿认为,肌肤要想保持良好的状态,吃一些滋补又营养的东西很重要。她一直保持着清淡的饮食,远离煎炸油腻的食品。保养肌肤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身材。减少肌肤负担,皮肤一直很舒爽很有光泽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