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支招 职场MM应对问题肌肤的3大宝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07:02  瑞丽女性网

  导语:很多职场MM因为经常与电脑、空调打交道,肌肤黯淡无光。想摆脱这种窘态吗?那就要掌握一些办公室护肤美肤的法宝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症状1:肌肤干燥
症状1:肌肤干燥

  症状1:肌肤干燥

  肌肤干燥的MM化妆时经常会出现难上粉、妆容不贴的情况。妆容能否帖服是受肌肤的含水量所影响的。办公室的职场女性因为长期受空调、电脑污染或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等,其肌肤都会出现水分流失,导致粗糙、脱皮、形成干纹等等诸多肌肤问题。

为肌肤补水
为肌肤补水

  Tips 1

  为肌肤补水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喝一大杯清水。小编建议,常在空调环境中工作的MM不妨用红枣水代替白开水,不仅能给肌肤补水,还有补血滋润的效果,使脸色不会因为长期呆在空调室内而显得苍白,而且还喝不胖哦。

用两三滴日常使用的保湿露或保湿液
用两三滴日常使用的保湿露或保湿液

  Tips 2

  在上妆前时,先用两三滴日常使用的保湿露或保湿液与粉底液溶合在一起,再搽在脸上,这样滋润性很好,上粉效果很不错,妆容也会显得更加帖服。

加几滴美白精华液
加几滴美白精华液

  Tips 3

  将一小团松软的棉花泡在化妆水里,然后轻轻地自下而上地点压肌肤,隔两三个小时进行一次。如果想要肌肤更加美白,还可以把棉花泡至八成水分,再加几滴美白精华液,然后再进行点压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