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无敌夜猫族抗氧化秘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10:45  尚妆网

  C、无敌夜猫族


加强睡前保养
加强睡前保养

  职业代表:需要陪客户夜夜笙歌的公关人员、演员、模特、自由撰稿人等SOHO族、自己开酒吧或是以酒吧为家不打烊不回家的泡吧族、节省网费夜夜醉在网上的虫儿们。

  皮肤特点:因为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肌肤过度疲劳,水分和弹性均有所下降,同时,黑眼圈、眼袋等问题也会在皮肤上显现出来。

  抗氧化攻略:

  a、加强睡前保养:不论多晚上床,都要做好清洁工作,卸除脸上的彩妆,以免肌肤在短暂的睡眠时间内无法真正休息。

植村秀 汉方尊享洁颜油

植村秀 汉方尊享洁颜油

产品亮点:来自东西方的草药加上氨基植物复合成分。洗净后的肌肤出乎意料的滋润、柔软、丰满。
    网友评论:我是干性皮肤,用完之后,有保湿效果,能彻底清洁肌肤、舒缓肌肤。 >>详细

  b、做好保湿工作:只有让肌肤时刻拥有充足的水分,才能延缓皮肤老化。

娇兰 金钻亮采凝露

娇兰 金钻亮采凝露

产品亮点:这是一款从外至内,都散发黄金光采的产品,含有24K金箔微粒的妆前底妆产品,能令肌肤富有光采。
    网友评论:娇兰的东西和它的王室地位一样的矜贵。实话实说,这支凝露,是我用过的最昂贵的,也是效果最好的。 >>详细

  C、提高睡眠质量:既然无法延长睡眠时间,就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内睡得好一些,特别是夜里的12点至凌晨2点,这是身体与肌肤代谢的最佳时间,不容错过。

  d、柔肤霜按摩:经常使用具有芳香效果或含有绿茶成分的按摩霜进行正确适当的按摩,能减缓皮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并使肌肤恢复元气,是保养时绝不可省略的一个步骤。

玉兰油 舒缓按摩霜

玉兰油 舒缓按摩霜

产品亮点:其青竹萃取精华及多种维他命成分,在舒缓肌肤的同时帮助激活肌肤细胞,加强血液循环,使肌肤更加晶莹通透。
    网友评论:按摩手法很重要,按摩时,觉的皮肤显得软软的柔柔的,滋润度很不错。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夏日全面抗氧化 不可不知的12条妙计(组图)

夏日全面抗氧化 不可不知的12条妙计(组图)

经过一整个夏天,不仅肤色大打折扣,肤质还会明显老化。这是因为强烈日晒、剧烈温差、污染空气、烦躁压力等内外因素令肌肤在夏天迅速老化。 >>详细

办公室OL抗氧化的8大细节(组图)

办公室OL抗氧化的8大细节(组图)

办公室的OL因所处的环境、工作压力比一般人更面临氧化的危机,自然不仅仅是25岁一过加一瓶抗老精华就万事大吉了,还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和氧化自由基打一场细节仗!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