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水嫩肌肤 热荐八款大牌美白保湿单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8: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平时看电影看电视,总觉得里面的女主角皮肤白嫩,羡慕不已。为了知道美丽肌肤MM的护肤方法,我们总要费九牛二虎之力去寻根问底,其实不用那么费劲。我们看看下面几个图片和用法,欣赏的时候又收获了保湿策略,令你的肌肤水叮咚很快就会实现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生堂/SHISEIDO夜间亮白保湿乳
资生堂/SHISEIDO夜间亮白保湿乳

  资生堂/SHISEIDO夜间亮白保湿乳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适合人群:中干性肌肤

  经济指数:★★★★ 430元 / 100ml

  特殊气质:完美的粉嫩设计

  产品介绍:美白+水分平衡 BRIGHTENING MOISTURIZING EMULSION适合中至干性肌肤质感丰润舒适亮白保湿乳液,能美白及重整肌肤,促进肌肤地血液循环,令肤色谱上健康光彩。此乳液能美白及重整肤质,促进肌肤血液循环,令肤色谱上健康光采。

  用后体验:味道很好闻,用在脸部感觉有一点点粘腻,第二天感觉皮肤白皙了很多。的确是美白的佳品哦!用了一段时间,调理了气色,化了妆皮肤也不干燥,很舒服。本人直觉这款产品有一点依赖性哦,停用后脸色看起来就不那么光艳亮丽了。

姬芮/ZA真皙美白乳液
姬芮/ZA真皙美白乳液

  姬芮/ZA真皙美白乳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适合人群:年轻的干燥、暗黄肌肤

  经济指数:★★★★ 110元 / 125ml

  特殊气质:白皙清透、适合MM。

  产品介绍:效淡化色斑和粉刺痊愈后的斑印,使肌肤柔皙光滑。 抑制肌肤老化及黑色素的生成和增加。(降低黑色素分泌,抑制黑色素形成,加速分解黑色素) 轻松去除含黑色素的老化角质,软化角质层,令肌肤焕发动人光彩。 深入呵护肌肤,有效抑制粉刺生成。 充分补充水分,提高肌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力。 淡化紫外线对肌肤造成的红斑。

  用后体验:

  一直备受学生MM追捧的ZA,的确有着自己的功效。记得在学生时代,寝室里用ZA的人还真不少,一个是价格合理,二是效果也能够立竿见影。白色的乳液不油腻,而且感觉很轻盈,涂抹在青春的肌肤上很舒服,对于成熟女性的肌肤,ZA的帮助效果不是很大的。不过年轻的学生妹可以大胆使用这个牌子啦。

FREEDAY skin / 自由呼吸 深层美白保湿霜
FREEDAY skin / 自由呼吸 深层美白保湿霜

  FREEDAY skin / 自由呼吸 深层美白保湿霜

  适合人群:皮肤干燥、暗黄、有斑点、敏感的不健康肌肤人群。

  经济指数:★★★★★ 248元 / 50g

  特殊气质:添加了精油,美白从内而外

  产品介绍:明星还是要纯真的好,那种精雕玉琢的天然气质往往比妖艳华丽更能迷倒众生,更能长久保鲜。就像天然的化妆品一样,FREEDAY skin /自由呼吸,所采用和添加的都是天然的植物,比如:玫瑰精油、水冲牛奶蛋白、澳洲坚果籽油、银杏提取物、甜杏仁油、维生素E、芦荟叶提取物、积雪草等精华。这些精华所含的营养成分,能够使皮肤的干燥、起皮、暗黄、斑点逐渐消失。令肌肤神采奕奕。

  用后体验:大家有的说用产品要一段时间,才知道这个产品的真实功效,俗话说:“日久见人心”,可是我偏爱第一感觉,第一次给我的印象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准确的。FREEDAY skin/ 自由呼吸,让我对美白的概念焕然新生。将脸部清洁后,涂抹上美白爽肤水,再用这款美白霜,这个程序不用多说,MM都了解。这款美白霜的白色乳膏有点厚滑,抹在脸上后,会感觉一开始抹了一层东西在脸上,再按摩一下下,就吸收进去了,这个时候再摸自己的脸,的确也会滑一点。第二天早上起来,皮肤还是滑的。长期使用,皮肤慢慢调理变白了,挺神奇的。

巴黎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巴黎欧莱雅 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适合人群:20-28岁年龄的MM

  经济指数:★★★★★ 110元/50g

  特殊气质:啫喱膏状 剔透无比

  产品介绍:

  瞬间清新肌肤:细致柔滑,令人愉悦的者哩状质地能瞬间融入肌肤,为肌肤带来源源不断的清新活力感受。 2 全天候保持肌肤最佳的锁水状态。 3 增强肌肤的天然防御能力: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富含维生素C**,能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

  用后体验:

  有一段时间酷爱啫喱,看着想果冻似的,这款绿色的透明“果冻”——欧莱雅保湿水精华,很有效的保湿缩水,而且感觉用完皮肤清透了很多。但是,皮肤敏感的MM慎用哦,那样会感觉刺痒的,而且对敏感肤质的角质层修复帮助不大。好东西因人而异,MM计算好了再出手也不迟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