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初夏嫩肤必做功课 教你3类肌肤如何去角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07:4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夏天已经到来,不断上升的温度让我们感到皮肤越来越疲惫,仿佛护肤品也吸收不进去了。其实,肌肤在提醒你要做去角质了。初夏季节,想要让你的肌肤嫩滑,去角质就是必须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春夏为何去角质
春夏为何去角质

  由于生活环境被污染的程度不断加大,以及现代都市人因忙碌的生活而导致的饮食不均衡、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等等的因素的影响,所以会使皮肤的代谢速度变慢,从而让皮肤的角质不能正常地脱落,然而导致皮肤变得粗糙、暗沉,以及保养品得不到很好的吸收。此时,去角质的产品便可以让你恢复到细腻亮泽的好肤色。

  夏天去角质的重要意义:夏天,由于温度的不断升高,皮肤的活动也不断加快。角质层由于受紫外线照射而启动保护功能,自动黏紧皮肤,因此不能按照正常的周期脱落。这种生理反应会阻碍皮肤呼吸和降低吸收水分的能力,甚至会堵塞毛孔从未造成恼人的痘痘,所以在夏日里,去角质是护肤的重点之一。

去角质TIPS
去角质TIPS

  TIPS:

  1. 轻柔的按摩同样能够使去角质产品发挥更好的效果,但切记用后要用清水冲洗干净。

  2.虽然很多去角质的产品中都包含了护肤补水成分,带走老废角质的同时还能够滋润皮肤,但护理之后再敷个滋养面膜会更好 。

干性偏中性肌肤如何去角质
干性偏中性肌肤如何去角质

  关键字一:干性偏中性肌肤

  去角质建议:如果你是即使在夏天,皮肤也会感到饥渴的干性偏中性肌肤,那么你应该使用去角质精华液之类的产品,从而达到补水去角质的功效。

  相关产品推荐:

芙丽芳丝 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芙丽芳丝 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产品亮点:严格选取优质而低刺激的原料,不给肌肤添加任何负担。只需使用化妆棉在肌肤表面擦拭,即可轻松去除含有黑色素的多余角质,塑造清透柔亮肌肤的美容液。
    参考价格:200/100ml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