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谨慎应对紫外线 晒后4招急救受伤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07:50  爱美网

  导语:炎热的夏季来临,虽然你认真做了防晒的工作,却常常躲不过炙热的阳光,因此当肌肤给晒伤之后,就应该立马着手修复晒伤的肌肤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晒后4招急救受伤肌肤
晒后4招急救受伤肌肤

  防晒做足当然很重要,但有时候难免晒多了太阳,肌肤觉得热热烫烫的,表示黑色素已经开始蠢动,抢在晒后12小时内做好急救保养,一切都还来的及!

晒后肌脱水,第一步防干荒
晒后肌脱水,第一步防干荒

  1.补充水分:晒后肌脱水,第一步防干荒

  肌肤晒多了太阳,角质水分蒸发,摸起来就会粗粗干干的,首先要做的就是 “解肌肤的渴”,喝一大杯水,并用喷雾或湿敷方式,让角质层再度饱水。

  Step1.全脸喷雾

  距离脸部约20公分,喷洒水分约3秒,之后用手轻拍,让水分渗入肌肤。

  Step2.湿敷双颊

  化妆水撕成薄片,用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浸润成透明状,贴在两颊敷10分钟。

香奈儿/CHANEL 润泽活力精华露

香奈儿/CHANEL 润泽活力精华露

产品亮点:使用后渗透迅速,留给肌肤无比的细致触感。此外,润泽活力精华露独特的“强化剂”功效, 能有效提升同系列中其它产品的效益。在日常的保湿产品之前,使用于彻底清洁的脸、颈部。
    参考价格:760元/30ml >>详细

冰凉面膜裹敷,瞬间降肤温
冰凉面膜裹敷,瞬间降肤温

  2.冰镇降温:冰凉面膜裹敷,瞬间降肤温

  肌肤温度升高,会刺激发炎与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降低肤温,建议使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有效降低肤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