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滋润肌肤 8款热销补水喷雾的真实评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07:22  瑞丽女性网

  导语:夏日里,很多MM都关注于防晒和控油,有时候就把补水忘到了一边。殊不知,水分的缺乏是一切肌肤问题的源泉,补水则是一年四季都不可以忽略的任务。

  1、~H2O+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水芝澳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水芝澳海洋补湿紧肤喷雾

  特点:仍然是主打海洋矿物牌,产品的味道也的确清新、自然。保湿效果是其另一个卖点,内部含有芦荟精华,能有效的保持水油平衡,舒缓及修补受损肌肤,据说还有抗衰老的效果。

  使用感受:喷雾喷出来的水分十分的细腻,几乎看不到气泡。保湿效果十分不错,喷上感觉比较舒缓。可在定妆前后使用,可使妆容持久亮丽。

  2、Biotherm透活净化防护喷雾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Biotherm透活净化防护喷雾
Biotherm透活净化防护喷雾

  特点:最大的卖点在于此款喷雾是市场上第一款“防辐射-防污染-防干燥”的喷雾,极其适合都市办公室女性使用。

  使用效果:喷雾的喷水量很足,喷雾面积大,因此补水的面积也大。有没有号称的防辐射、防污染的功效我不清楚,但喷雾的保湿性的确很强,夏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的MM可以不用再怕脸颊干了,此款喷雾可以让你迅速的回复水嫩哦。另外,气味也很清新,讨人喜欢。

  3、Avène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雅漾舒护活泉水喷雾

  特点:迅速补水效果好,但不太持久。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温和无刺激。舒缓效果好,如果过敏了,喷后可以缓解过敏现象。

  使用感受:这款喷雾就是MM们十分熟悉的“大喷”了,也是雅漾家难得的有效果的产品。喷雾喷水量比较大,按两下全脸都很水润了。不过千万不能摇摆瓶子,否则喷雾压力失去后,喷水面积比较小。

  4、Freeplus舒润喷雾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Freeplus舒润喷雾
Freeplus舒润喷雾

  特点:PH值为弱酸性,不刺激皮肤。天然植物配方,不含酒精、不含香料。

  使用感受:非常细腻的喷雾,摇晃瓶子的时候还能听到叮叮当当的声音,据说那就是配方中的植物成分。比较适合沐浴后防干燥用,在面部、身体均可使用。保湿效果一般,持久力差,需要隔一段时间喷一次才行。用起来比较快,但好歹价格便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