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口碑超赞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明星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4:30  新浪女性

  导读:在广告传媒发达的今天,还有很多百年品牌秉持着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理念,在护肤品中,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8类产品,凭着将所有常见皮肤问题一网打尽的神奇效果,短短时间里聚集了一大批死忠粉丝哦!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8大明星产品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8大明星产品

  KIEHL’S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8大明星产品,来看看网友是怎样评价的吧!

科颜氏硅藻土微晶霜
科颜氏硅藻土微晶霜

  硅藻土微晶霜:让皮肤像玉一样琢磨出来

  皮肤问题:肌肤长时间处在强烈紫外线、灰尘或密闭空调环境下,看起来没有光泽、毛孔粗大明显,脸部皮肤质地不均匀的,或是干燥粗糙,严重的还会扩大到手部或胸肩部位。

  人体机能每天将新陈代谢后的脏东西排除我们的身体,而对于皮肤来讲,那些老化角质层就是皮肤的脏东西。所以不把老化角质层有效去除,细腻的皮肤永远无从谈起。

  主要成分:硅藻土是高效的去角质成份,能够去除肌肤上的老化角质层遗留,可增强皮肤的亮度。而氧化铝结晶被皮肤科医师常用在微晶磨皮手术中,也是一种高效的去角质成份,能够彻底又安全的清除在表皮的老化细胞。

  网友评论:

  Peri:白白的颗粒,很明显~~延展性并不强烈,感觉比其他去角质的产品要柔和些。加水冲洗后很细腻~最后说一句,我觉得科颜氏这款比其他去角质的要保湿。

  夏小染:彻底的涂抹按摩开后可以看到一些白色的细小颗粒,这样使用起来才会有点磨砂的感觉。用水冲洗后皮肤明显的有了光泽,也变的细腻了。清洗的过程中会感觉滑滑的,不像使用时沙沙的感觉,的确很舒服。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
科颜氏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

  祛皱紧肤精华液和祛皱眼部精华乳:美白抗皱双管齐下

  皮肤问题:脸部肌肤色素沉淀,暗沉,眼袋、黑眼圈以及眼角的鱼尾纹和嘴角皱纹。

  主要成分:10.5% 精纯左旋维他命C具有高度的抗氧化的功效,能够显著地改善鱼尾纹、嘴角纹和其它脸部的纹路,并能抑制肌肤中酪胺酸酶的活性,帮助黑色素代谢,提升色泽和明亮度。

  多胜肽袪黑紧实因子能活化微血管扩张功能,其中蕴含的白杨素能够移除堆积在眼周的胆红质,所以很好地解决了因为堆色素沉积物所造成黑眼圈。

  网友评论:

  Fengyixiao:发现非常水润。气味是很植物的清新,没有化学品的做作,这和科颜氏一贯的产品系列一样。螺旋状按摩,很好吸收,清爽不油腻,干燥缺水的现象立刻舒缓,皮肤发亮,细纹变浅,很饱和的质感,有一种晶莹剔透的感觉。

  elizabethyang:吸收不仅好,而且之后完全不粘腻、不油腻。肌肤感觉平滑、柔软,从眼尾点到前端,轻轻点压……眼尾向上提拉。延展度佳,顺滑!!瞬间,眼周肌肤变得充满“精神”——有弹力、喝饱水,充满了能量!!细纹减淡、消失了,肌肤变亮了……照了照镜子,不可思议,还有微微的闪亮成分……都可以当眼影粉使用啦!

科颜氏夜间焕肤霜
科颜氏夜间焕肤霜

  夜间焕肤霜:我休息,她工作

  皮肤问题:肌肤暗沉,纹理粗糙。崭新的皮肤就像即将破土而出的春笋一般,一定要加快新陈代谢,去除老化角质层,实现换肤的效果。

  主要成分:功效与10%果酸相同的HEPES,可促进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其性质较温和,适用于各类肤质。玻尿酸促进新生细胞生长,又能锁紧水份,令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湿层。

  网友评论:

  Crystal0401:赞一下的~是我用过的最最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涂完之后皮肤会变得非常柔软,第二天起来肤色会很均匀,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感觉毛孔似乎也会变小一些。

  Ireneyu:这款还是满清爽的,保湿补水功效不错。如果是爱化妆的MM,最好是不要白天用,容易让妆花掉哦,所以还是晚上用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