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面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36  ELLE中文网
图注3 法国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面贴膜

  法国娇兰水合青春活能精华面贴膜

  售价:RMB1020/6片

  折合单价:RMB170/片

  这款面贴膜所蕴涵的活性成分相当于30毫升的精华露,它将深层保湿抗衰老护理的效果及享受全部注入肌肤。带来极致奢华与放松的时刻,尤以泡澡时为佳。将丝滑湿润的面贴膜敷于彻底清洁后的脸部。10分钟后,储水层中将充满水分,水润充盈的肌肤变得饱满,重获新生。摆脱疲惫痕迹的肌肤明显更为光滑,柔嫩且明亮。

图注3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宠爱之名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

  售价:RMB385/3片

  折合单价:RMB128/片

  全球首创生物纤维面膜,不但具离子导入效果,更可紧密服贴肌肤。其中亮白专利Lumiskin与净化专利Melaclear2能有效改善暗沉,抗皱专利Matrixyl可强化肌肤第一、三、四型胶原蛋白,使肌肤水嫩有弹性,使用后明显感受得到“白”、“透”、“亮”。

图注3 印象之美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Impress 印象之美凝养立体密贴面膜

  售价:RMB720/6片

  折合单价:RMB120/片

  立体型面膜完美包覆整个面部,添加约1整瓶美容液的滋润成分充分满足肌肤所需的密贴面膜。新配合成分双效透明质酸(保湿),由渗透力极高的超低分子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并借助氢化淀粉水解质 棉子糖的保水效果,令护理后的肌肤持久水润。

图注3 DHC白金多元面膜

  DHC白金多元面膜 

  售价:RMB180/5片

  折合单价:RMB36/片

  日本首款同时含有铂金和白银两种贵金属成分的面贴膜。每张都饱含21mL盈润欲滴的美容液,通过面贴膜的卓越密封效果,将双纳米护肤成分源源不断送至肌肤角质层,活化停滞的肌肤机能。所含的铂金纳米胶体会产生负电荷,通过电力作用牢牢吸附肌肤中的水分子,使进入角质层的水分不断蓄积,从而大大提高肌肤的保湿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