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芝水酷凝肌面贴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11:36  ELLE中文网
图注3 兰芝水酷凝肌面贴膜

  兰芝水酷凝肌面贴膜

  售价:RMB295/5片

  折合单价:RMB59/片

  片状的面膜滋润强健肌肤,高效保湿面膜富含有效的保湿成分,相当于一瓶25ml的精华液。Bio HE 成分能有效加强保水能力,防止肌肤内水分的流失。SC葡聚糖(β-葡聚糖)和toniskin[DEJ(Dermal-Epidermal Junction)连接真皮及表皮的活性化酵母精制萃取物] 给肌肤增加更多的稳固性。片状面膜能快速被肌肤吸收,最大发挥保湿效果。

图注3 GIVENCHY完美抗皱密集修复面贴膜

  GIVENCHY完美抗皱密集修复面贴膜

  售价:RMB960/8片

  折合单价:RMB120/片

  富含20ml海洋胶原蛋白和10倍细胞活力素,深层滋养密集修复。它不仅仅是面贴膜,每次使用,它都能带来20毫升的精华素所具有的深入而持久的效果。短短几分钟后,脸部明显变得光滑,而皮肤中将饱含完美抗皱系列的终极武器。

图注3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fancl黑头洁净面膜

  售价:RMB160/8包

  折合单价:RMB20/包

  黑头溶解能将黑头软化再清除,深层洁净毛孔内的污垢油脂。有助改善油脂分泌,预防毛孔被氧化油脂堵塞,并紧致毛孔,持续使用能令毛孔回复细致。

图注3 Sasatinnie恋爱份子面膜

  Sasatinnie恋爱份子面膜(莎莎店铺独家发售)

  售价:RMB68/6片

  折合单价:RMB11/片

  Sasatinnie 全新恋爱份子面膜,采用双重耳挂式设计,为肌肤带来全新的感受。面膜能紧贴面型,令精华彻底渗入肌肤,肌肤更见紧致白滑,体验与肌肤谈恋爱。鱼子细滑面膜,15分钟注入大量鱼子及海藻养分,实时修补受损肌肤,深层滋养干燥肌肤。维他命A、C、 E,有效延缓老化。(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