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人气眼霜使用报告:羽西水呼吸舒缓眼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6:37  onlylady女人志
图注3 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无添加活肤紧致眼霜 RMB180/8g

  功效体验:有效减少细纹

  说说吧:

  跑到专柜挑了这款眼霜,BA和我说大概一直用一个月,其实我用了两个月,早晚都用的,而且也不是每次只用一点点的,个人觉得我用东西满耗的,在我每天的坚持按摩下,我真的发现我眼下的小细文减少了啊,变浅了,好开心啊!有兴趣的MM可以尝试下,我是混合偏干。

图注3 薇姿润泉深度锁水润眼凝露

  薇姿润泉深度锁水润眼凝露 RMB228/15ml

  功效体验:耐用,但易起脂肪粒

  说说吧:

  由于眼部缺水,眼下出现了干纹,到护肤品柜台转了很久,就是找不到合适的眼霜,不是嫌太滋润,就是太干了,终于,在VICHY柜台,小姐的专业与服务的热情吸引了我,在她的引导下,度用了这款眼霜,感觉挺水润的,就买回去试用,那知道一个星期下来,干纹淡了,就是对于眼部敏感的MM比较容易起脂肪粒的!再次购买考虑中。

图注3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 RMB188/15ml

  功效体验:持久性不强

  说说吧:

  选对一款眼霜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眼霜这东东选滋润的吧,太油长脂肪粒,那选清爽的吧,好像又没什么效果,一般15克的东东还几百米,选什么样的眼霜真是叫人纠结啊!

  今年运气不错,呵呵,我现在用的优色林水平衡清润舒爽眼露貌似效果不错,没有长脂肪粒,眼部的细纹好像也消失了一点点哦,就是保湿的持久性不够强哦!

图注3 羽西水呼吸舒缓眼霜

  羽西水呼吸舒缓眼霜 RMB180/15ml

  功效体验:清爽保湿,去除细纹

  说说吧:

  做完清洁后,将水呼吸眼霜涂在眼周肌肤,啫喱质地感觉很清爽,延展性不错,很容易涂开,有淡淡香,而且完全没有油腻的感觉。另外这款眼霜还可以涂厚厚的一层,做眼膜使用,大概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去就可以了。感觉眼周肌肤滑滑的,摸起来很舒服,不会觉得很粘。另外这款眼霜比较温和,敏感的皮肤,用这个一点也不会觉得不舒服。比较滋润,有很好的保湿淡化细纹效果,比较好用呢!

图注3 雅呵雅美目舒活精华

  雅呵雅美目舒活精华 RMB170/30ml

  功效体验:补水效果不错

  说说吧:

  这是一款非常滋润的眼部护理产品,因为担心眼部产品引起脂肪粒跟肉芽的问题开始试用这款眼霜,2年半以来每天都在用,没有脂肪粒产生而且非常保湿,尤其是夜间效果很好。瓶身按压设计也很方便舒服,建议白天的用量是夜间的一半就可以了,完全不影响下一步上妆效果而且很保湿。目前并没有更换眼部产品的计划。(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