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年龄和生活习惯决定你的表情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年龄、习惯决定你的表情纹:

  还没到长皱纹的年纪眼尾却有较深纹路

  表情丰富,爱笑

  总习惯性地抬头、皱眉、托腮

  怎么判断?

  请作出各种鬼脸、怪异动作,那些皱起来的地方,包括先天法令纹,都是表情纹的生成处!或许很多人难以判断鱼尾纹、眼袋下的一条横纹究竟是表情纹还是皱纹,其实很简单:28岁以内、且一笑就有的便是表情纹,这时用抗皱产品不如多控制面部肌肉;28岁之后出现一笑便有深深纹路的情况,需要结合解决表情纹和皱纹的两种方式对抗,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先天&爱笑产生的法令纹有辙!

  谁说先天性纹路就没辙?除了在法令纹处注射玻尿酸之外,那些能够激发胶原蛋白新生的精华类产品,都可以在全脸使用完之后,再局部涂抹于法令纹处,帮助改善因为胶原缺少而产生的法令纹。

  正确的涂抹手法,才能让效果加乘

STEP1 STEP1

  STEP1 以剪刀手手法将法令纹撑开,将产品由下往上涂抹。

STEP2 STEP2

  STEP2 手心搓热,贴紧皮肤几秒钟后松开,在帮助了肌肤循环、促进产品吸收之后,可以再重复涂抹一次产品,加强效果。

  表情不大、纹却颇深?法令纹、皱纹往狠了治!

皱纹总从干纹起 皱纹总从干纹起

  皱纹总从干纹起!

  如果你年轻时补水补胶原就不够、爱晒太阳不涂防晒等,自然更易长皱纹,而且情绪差、压力大、睡眠不足又不重视全年防晒抗氧化和保湿的人要小心了,你的皱纹可是会比一般人来得更快更多!

  怎么判断?

  皱纹一般比较深,即使不做任何表情,对镜仔细看还是有若隐若现纹路在;另外,请在怀疑是皱纹的位置用剪刀手稍用力撑开它,如果这一块的纹路如同橘皮一般有细小纤维感觉,单纯补水都无法消除,那一定是皱纹。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眼唇抗皱霜 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眼唇抗皱霜

  随时保持双眼紧致的资生堂时光琉璃御藏眼唇抗皱霜 1280元

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眼周、颈部都能用的希思黎抗皱修活紧致精华液 3100元

FANCL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FANCL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

  【查看产品库详情】

  独特无纺布将“双”胶原蛋白注入肌肤的FANCL双胶原紧致提升面膜(限量版) 1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