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纹不对题一场空 最有效抗纹产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7日12:09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近日频频撞到把表情纹当干纹、干纹当皱纹的亲,顺带质疑“我用的XX怎么不好使?”这脸干人燥的季节,干纹、皱纹、表情纹……其实都是你分不清惹的祸!

不同纹路需要区分 不同纹路需要区分

  LINK 不同纹路需要区分!

  因为生成这些纹路的根本原因不相同,如果你都“打包处理”,我确定不是你用的产品有问题,而是你确实没有先去判断自己的纹路属于哪一种。

  干纹——它其实最容易被误解,因为不管多大年龄,补水不够,你的干纹其实都存在!干纹不管的话有多可怕?要知道皱纹全是因它而起,所以到了三四十岁也别只知修复皱纹、不重保湿。

  皱纹——你可以把它理解为衰老的象征、干纹的日积月累形成,但是你最不该忽略的是,当脸皮变松弛,同样会让纹路变得更明显,这时候紧致皮肤也是对抗皱纹非常有效的办法!

  表情纹——因为面部肌肉结构的原因,我们表情一大,牵动的都是皮肤上的各种“褶子”,仿佛激动地向众人展示自己的“先天缺陷”、焦点全落它身上……而这些,彻底从习惯上改变表情幅度、使用如肉毒素般能控制肌肉的产品,配合精油等疗法,才能得到不错的收效。

  16版露出产品抗纹很显效!按照从左至右、从上至下依次为:

  能整体调整肌肤干燥状态的平价“小黑瓶”巴黎欧莱雅青春密码活颜精华肌底液280元

  让干燥黯沉的肌肤日渐丰满起来的嘉娜宝馥兰皙儿深蕴雪肤晚霜 370元

  修整、平滑衰老肌肤皱纹的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凝萃修护霜 1680元

  先天性法令纹也能改善的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晚霜 新品未定价

  同时对熟龄皮肤的干纹、皱纹起作用的水芝澳海洋深层修护晚霜 650元

  让你早起后容光焕发的玫琳凯幻时夜间修护精华乳 428元

  空中飞人抚纹必备的倩碧精华霜 490元

一托腮干纹便能全跑出 一托腮干纹便能全跑出

  一托腮干纹便能全跑出!

  99%易有干纹的你会有以下坏习惯:

  护肤步骤结束就算完事儿,也不管用量够了没

  爱美白、去角质、抗老,偏偏不够重视补水保湿

  不爱喝水爱咖啡,不爱运动爱抽烟

  怎么判断?

  请先面无表情地对着镜子观察眼袋周围、眼尾周围,然后托腮,此时若在平滑的位置出现细小不深刻、鼻翼到两颊位置还有一些如同被拉扯了的纸巾产生的纹路,且在补拍3~5次爽肤水之后纹路会明显减淡,那都是干纹的表现。

SHISEIDO眼膜纸 SHISEIDO眼膜纸

  和眼尾肌肤贴合得天衣无缝的SHISEIDO眼膜纸 约29元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特别推荐出现干燥、蜡黄、细纹等现象肤质使用的牛尔娜露可白玉兰白玉天仙特润霜 660元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在长期滋润眼周细纹同时,滚珠也能很好地改善眼周血液循环的薇姿温泉矿物润眼凝露 24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