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美女必看 安全减肥的18个对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1:21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减肥在于适度运动(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荆楚网)

  

减肥在于适度运动

  相比之下,霏霏的选择就明智多了。霏霏也在减肥。每天傍晚,小区花坛旁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散步。先慢走3、5分钟,然后加速,逐渐过度为快步走。当心跳增加到一定程度后,坚持20分钟左右,然后再逐渐减速,慢走3、5分钟,进而恢复为散步。早晚各一次,每次30分钟。

  霏霏瘦下去的速度不算快,但同时运动带给她的益处不少,面色比以前红润,性格也更加开朗了。“最重要的是这种方式适合我,不会让自己过于疲劳,甚至身体受到伤害。”霏霏如是说。

  运动减肥最好选择不剧烈、持久的有氧运动,避免过度剧烈的运动,再配合饮食方面的控制效果最佳。每周运动3~5次即可,每次1小时左右。霏霏选择散步的方式减肥,关键在于适合自己。

  每人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条件,选择一项运动长期进行,使其成为生活习惯的一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