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级”国货护肤品牌 你还记得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国的“妈妈级”品牌

  “中国妈妈级”品牌尝试走出新困境

  在

北京地铁,我们的记者看到了久违的郁美净的广告,尽管设计不够新颖,缺乏创意,仅仅是产品的展示,但是这个朴实的画面已经让众多怀揣民族情结的来往的人们心中一热。记者致电天津郁美净集团副总经理于浩天,请他介绍一下郁美净近期的市场开发,他说未来的路还长,现在不想说什么。问他郁美净是否考虑在中国市场上与洋品牌一争高低,他长叹一口气说:很难。

  “老妈妈”国货妆品不是不想重振旗鼓,去年上海家化旗下的美加净(查看美加净更多新品信息)公益广告风波就可以看出他们的努力。去年,各大电视上都有这样一则让人印象深刻的广告:蒋雯丽扮演者母亲,大约5岁的“儿子”天真地对她说:“妈妈,长大了我要娶你做老婆”“什么?”母亲非常惊讶。“我要娶你。”孩子很认真。“那爸爸呢?”母亲逗他。“我长大了,爸爸就老了。”“妈妈永远也不会老。”孩子喜滋滋地夸奖着,母子俩非常幸福地拥抱在一起。广告话外音:“美加净修护系列产品让妈妈永远年轻。”

  就是这一则广告,引起了全国各地网友炮轰蒋雯丽,坚决要求停播这个广告,不少人直指此广告有乱伦嫌疑。去年10月,上海家化还特意为此发布了申明,希望大家正确理解广告中的母子之情,同时表明作为民族日化行业的一家代表性企业,上海家化无意借助离奇的广告创意来吸引消费者和媒体的关注,因为这有违品牌长期以来坚持的价值主张。

  可见,即便是国货妆品“风雨飘摇”的今天,中国消费者的眼睛依然也容不得“沙子”。无独有偶,近日,某知名民族品牌遭到多名消费者投诉,当地媒体也进行了跟踪报道,丝毫不会因为是仅存的几颗民族妆品珍珠而多一点“开恩”。市场就是市场,每个品牌都平等。对于错过了发展良机苦苦挣扎的中国妆品来说,今日的竞争更加非常残酷的。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