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级”国货护肤品牌 你还记得吗(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蜂花

  品牌三:不断拥有老顾客新用户蜂花正当年

  问问北京的白领,居然有不少人是一边用着兰蔻、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一边用蜂花洗发、护发素呢?说用蜂花,没觉得自己掉价。

  “其实,蜂花也经历了一个阵痛时期。上世纪90年代,蜂花受到了许多国外品牌的冲击,一下子流失了很多顾客。那时候,我们痛定思痛,一边试着设计一些新包装,一边积极寻找新的销售网点和好的经销商。在巩固老用户的同时,培育年轻人市场。定期在社区、大学园区以及大型超市促销派发。我们相信,只要把市场开拓好,蜂花就不会消失,因为它价廉物美。”蜂花护发素品牌经理姜海江先生说。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