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级”国货护肤品牌 你还记得吗(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1:54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知道古代美女怎么护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品牌二:“金芭蕾”失去平台,前途莫测

  妈妈们谁不记得南京的“金芭蕾”呢?这个诞生于1934年的老品牌,率先在中国提出了珍珠膏、貂油、蛇胆等润肤概念,为那一代妈妈们美丽梦想做出过杰出贡献。

  “金芭蕾”之所以能够获得妈妈们的喜爱是有原因的。早在上世纪90年代,它就获得了日本厚生省进口许可证,知名度远播欧美、澳洲。2005年,不知为何原因,“金芭蕾”放弃了先前合作的美国立丰及香港增贵股东,转身投入国产品牌索芙特(查看索芙特更多新品信息)怀抱,双方共享“索芙特”营销网络和资金,“金芭蕾”拿出自己的厂房和人力资源,双方各持50%股份。

  在当时,谁都认为这是一桩美满的婚姻,索芙特拥有完备营销系统,上市公司源源不断的资金让无数人艳羡;“金芭蕾”高质量的生产体系、管理技术和设备人才有助于双方实现宏伟的战略构想。然而,这桩珠联璧合的婚姻一年后就解体了,令人扼腕长叹。

  我们的记者联系到了金芭蕾公司主管部门、原南京轻工产业集团一位高层人士,问起他们与索芙特解除“婚姻”的原因。他说此事尚不宜多谈。在谈到“金芭蕾”合资后市场下滑的原因,他说,目前“金芭蕾”系列产品中只有“芭蕾貂油膏”比较有知名度,合资后,企业没有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将知名度转化为品牌美誉度。此外,促销广告力度也不够。不过,“金芭蕾”不会轻易放弃退出市场的。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